.. 15日

'' 越過一片海是你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你同在
  我知道 你一直最勇敢 ''

到底哪個才是對? 我還是找不到 ..

.........

最近看到一個人很像他, 沒有驚訝, 沒有悸動, 沒有心疼
可是, 卻看著那個他呆了一呆
我在想: 我眼花了嗎?!
最近有點忙, 自問對他的記憶, 淺了很多 .. 甚至有些都忘記了
可是, 就是無法連呆一下這樣的動作都沒有
看來一年的時間還不夠 .... 還需要更多
咦? 啊 .. 原來又過了一年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