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講又講不聽 聽又聽不懂
   懂也不會做你做也做不好
   哼 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 你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

呆望天際, 想到一切一切, 我只想嘆氣

..........

12月29日, 距離新的一年還有兩日零十多小時

站著時間終結的一方, 看著從前, 好像足足混了一年
十六多年來的人生, 這一年算是最糟, 不知所謂
我是成熟了, 還是倒退了?
從某一方面來看,是成熟了; 可是從另一方面看, 我好像小學生
很多事, 已不想再追究, 反正一定認為錯的是我, 很無謂

無論那是真的, 假的, 我現在只能在這方面去守護那現在對我重要的東西
反正, 我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