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是很好嗎? 糾纏了那麼久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了
我鬆了一口氣, 相信你也是=]

 
像你這種有耐性的人,我以為還要更久的時間才能令你討厭我
興幸地, 今天這一刻我成功了
我知道, 要令你徹底死心, 只能用這方法, 我不妨再傷你多一點
老實說, 我心中對你早已有了不能磨滅的, 厭惡的感覺
也許會減淡, 也許不
大概你心中現在已有了同樣的感覺, 對吧?
要令你討厭我, 很容易, 我原形畢露就可以了
是我從前在你面前表現的太過好, 才令你產生了錯覺
所以要打沉你, 也不難
 
話說到這, 也沒什麼好說的
也許往後日子有機會再做朋友, 也許不
嘛,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