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王子的紅色=v=.....

進度來到第5章了.... 玩的真慢orz
沒辦法啊Q_Q要上班....... 可惡啊眾多乙女們都爆機了我還在第5章...
不過, 今天玩了半天=v=.... 好幸福啊


黑王子啊黑王子~~ 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0*? 明明之前一直跟味方在打啊~~
竟然突然把人帶到那種地方=////=還說「這朵花果然很適合妳呢..」就把花放在人家頭上...!!!
可惡啊啊啊!!!! 這是犯規啊!!!! _________orz

然後.........................

黑王子崩壞了/囧\
明明應該是一個.... 一個很棒的笑容!!!
可是!!! 看上去就是崩壞了的感覺!!!!!!!! 我喜歡壞壞的, 但不喜歡崩壞的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
...........難怪千尋都一臉不爽


可惡啊!! 你這隻可惡的布都彥!!!!!! 別趁機輕簿我的神子啊 囧 (用力指)
可惡啊!! 只是練習弓術而已..............!!! 你!!!!!!!!! 囧 可惡啊啊

說來柊殿, 真的............... 肉麻程度比少將殿更甚...

只是一本書(竹簡)而已..................
都要說「把我的妳的心奪走的罪惡的竹簡, 就是這一卷....... 吧」
我說啊, 你就說「妳想看的是這卷....... 吧」就可以了吧?! 需要加那麼多措詞嗎=..=(指)
還說什麼罪惡的竹簡.......... 肉麻潛質比少將殿更厲害啊XD

然後, 補上一張遠夜寶貝的2人技=v=

啊哈哈~~ 遠夜寶貝果然是特別的!!!!
其它人都是看到正面的!! 遠夜寶貝則是唱歌時的模樣!!
闍榮好偏心啊XD

今天~~~ 學到了3/4的4人技了!!! 第4招相信要黑王子入手才有/3\

其實技能入手時, sazaki有說為什麼會跟遠夜寶貝和柊殿一起出這技能
但我忘了orz而且找不到共通點.......



然後, 這3人就是"岩長姬師生"組吧?


這組最簡單XDDDDDDD就是「涼鞋組」!!!!!!!!!!!!!!

好了Q_Q下星期神子之旅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