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持續低血壓 + 失血中.................
進度目前到第四章了=-=+
哀啊orz這陣子看太多美好的事物, 長"眼挑針"了
眨個眼都痛, 夭壽啊....

今天一整天沉醉在miki的美聲中=//////=
沒辦法~ 之前miki都是武士魂, 現在突然用力散發荷爾蒙, 被萌殺掉了orz
然後再加上絆數量達到★★★★★★, 擁有3個正心之天秤的賢妻遠夜........... 媽啊!! 給我血包!!

[請自動無視掉低畫質]

喔啊喔啊!!! 媽啊!! 是柊的手!! 勾小指了*0*.... 跟千尋勾小指了..!!!!

「這是我的國家的, 約定的儀式.... 呢」
嗚哇!!! 這低沉的美聲是怎麼回事?! 這真是那個武士魂miki嗎??!
噗----(噴血)........... 你好可惡啊柊!! 暗榮好可惡啊!!!!
可惡啊, 這隻柊的用語遺詞還有8成跟鳳梨癿魔王相似啊orz
光是那句開頭的「おや...?」已經萌到我...........(捶地)
今天是代表白虎的藍綠色啊(是少將殿吧)!!!

話說這隻柊, 比少將殿和翡翠大人更罪惡啊!!
竟然可以當那麼多人面前說「公主單純的思考模式, 令我冰凍的心也被旺盛地燃燒的熱情給溶化了
這啥啊?! (掩著胸口) 你.... 你的表達方式直達環爸爸的牛郎等級了 囧....
然後再配上比mamo更低沉的miki美聲.............orz我不行了...
我不行了!!!!!! 如果戰鬥配置是風早 + 黑王子 + 柊........ 不用玩了吶orz簡直萌翻了........
柊剛剛加入仲間的時候, 為了提升絆就不停用他戰鬥....................
可是, 副作用很大啊啊啊Orz可惡啊, 為什麼要不停「おや?」和「ふふっ....」啊?!
你知道這會讓一個少女就這樣失血過多嗎Orz(語無論次中)


--------噗(大噴血)
「...................神子來了, 好溫暖.....」
這比女主角更賢妻的臉蛋是怎麼回事●/////////●?!
明明我不是遠夜飯啊!! 也不是高橋飯啊!!! 可是我還是被瞬殺掉了!!!!
啊咧咧咧=///////=讓人充滿想抱住的衝動啊...........................
用"契約"還可以來個大特寫><+

嗄啊--------
我不行了吶orz充滿罪惡的第三章故事啊(?)
我......... 是不是玩了不該玩的遊戲了?!

還是持續低血壓 + 失血中.......................

接下來是要絆達到四星才可以出的二人專屬技能畫面=3=+


第一位出場是忍人吶\(°▽°)/
雖然立繪時的側臉像阿斯蘭, 可是這又不像啊啊啊?
還我小蘭吶(;〞Д〝;)......... 雖然他眼神還是很棒(心)


接下來是風早大人~~~~
還是漫畫畫風的風早大人比較帥吶~~~ 這樣的風早大人... 就很像賴忠....
人家不要吶!! 還我爽郎的井上 + 不像武士的武士臉吶


哎也!! 這張糊掉了!! 但還是很萌orz(持續混亂)
柊是跟少將殿和翡翠大人不一樣的壞啊!!
還是該說, 柊還未到限制級!!(問題發言)
沒有少將殿和翡翠大人的所謂"宛如剛醒來的黑豹一樣, 散發著危險又誘人的氣息"
柊只到男公關的程度吶~~ 未到"危險"XD


性格很明亮的sazaki~~~
雖然沒有萌到噴血的程度, 不過帶點傻氣/v\好可愛啊
尤其是被吐糟"海賊住在山中........."的時候XDDDD"


是我錯覺嗎? 總覺得這隻熱血包子頭特別大...........
暗榮啊,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迷上他啊(  =-=)... 請縮小點好嗎? 粉礙眼說....

媽啊(抱頭)!! 我發現我神智不清到忘了拍遠夜寶貝的orz
另外..... 那隻麻煩的那歧還沒出現第4個星框吶...
黑王子Q_Q黑王子還沒來到神子身邊orz也沒法看到吶.....................

明天... 繼續神子(失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