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 再見了小D~~~~~~~~~ (揮手帕)
我愛我家小被!! 我愛我家小電!! 我家小P!! 我愛你們啊~~~~~~~~(吶喊)
嗚哭哭哭T-T....
* * * * * * * * * *


呼呼, 為了歡送小D, 買了一包新口味的薯片~ 期間限定的耶
"春天的味道"!! 喔喔!! 在炎夏嚐到春天的味道哦!! 我該抱著什麼心情.........orz
這隻的味道有像樂士的淡鹽味=v=都是我喜歡的....
薯片啊!!(拍桌) 還是要淡鹽味!! 原味才好啊啊啊啊啊!!!!! (你激動個什麼?)
* * * * * * * * * *

然後........ 邪神月回來吶!!

嗚哇哇哇!! 黑得你丫!! 我從沒聽過mamo那麼黑丫XDDDD"
真讓人眼前一亮*口*!!! mamo絕對有黑的潛質啊!!!! (抖)
* * * * * * * * * *

今天的我仍然是熱帶低氣(血)壓.............
希望明天可以平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