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哈哈哈orz今天用6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混亂!! 不知所措!!

看來我是最年輕的一個~ 無論樣貌還是實際年齡
沒制服~ 只有一條圍裙0-0
不過... 不知是圍裙太小... 還是那不合我身形...
上圍.... 0-0a... 完全不合.... 就.. 整個很怪=-=||好像圍裙太小了.. 跟其他同事穿起來不一樣
(喔呀? 我絕對不是在自誇... 只是圍裙真的不合適...)

今天的工作只是把做好的食物和飲品拿出去
不過啊orz熱食真的好熱啊!! 燙到人家手指好痛><
然後到午飯時候, 12~1點開始... 超混亂的OTL....
全場還真的坐滿了/囧\70個人耶.... 又多人又亂.... 出面還有人排隊!!!
只能說.... 我沒倒翻踢瀉任何東東已經很好orz....
整個就是不知所措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幸好客人們都好體諒TvT... 不嫌我笨(也許只是沒說出來orz)
我完全不想落單啊orz.... 我本來就是來應徵水吧的, 別考我不熟識的東東吶

哀啊orz太久沒罰站... 累斃了

這是我工作的地方~~ 這是剛回去不久的時候偷偷拍下, 就什麼人都還沒有


手震了orz拍不好
這是今天的午餐~~ 忘了是什麼煎魚和冬瓜粒瘦肉湯
不錯吃, 但那湯很多油啊..... 這樣一起吃飯還都是第一次


未來將會在這工作... 吧
不過這裡的人未免太神了吧=-=... 那麼多客只有一台機, 而且只有一個位

然後... 在晚點的時候, 客很少
有個同事教我入貨
然後我發現..... 未煮之前的珍珠....
很像狗糧!!!!!!!!
哈哈.... 不過一包還真重orz下次再拍照

一直很嚮往在下班的時候向同事們說聲「ご苦労さまでした!」=-=+
不過, 在那樣的情況下說日文... 只怕會被斜視吧??
最後我就說了句「辛苦了0v0/掰掰」

然後啊, 今天做第一天orz感覺真是幫倒忙.... 還常送錯東東去別的桌子
最忙是吃完飯, 大概1~3點左右
我明天會醒目一點的了orz
* * * * * * * * * *

然後今天坐小巴回家的時候, 那個司機有帥到*0*輪廓超~~~ 像阿泰的

阿泰阿泰~~ 輪廓超美的, 而且也是有戴墨鏡
啊, 不過那司機還有頭髮跟鬍子的.... 所以該是這樣?↙

哈哈哈, 就是這樣XDD(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