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暗紅的天 .. 看起來就像是還淌著血的吸血鬼 .. 仔細嗅起來, 還有那血的氣息

嘿 .. 看來我練成了很強的自癒能力?

是的 .. 由現在起所有攻擊對我來說都沒用了?

沒有一擊可以對我致命 .. 我還會迅速的回復起來 ..

無他, 該好好慶幸我曾經瞎了眼?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窘'

------------------

至少還有你 ..
DSC03717
最近身子變差了 .. 常常出現 'mou低起身見頭暈' 症狀 ..

昨天還病倒了!整天躺在地上 .. 冰冰冷冷的 .. 很舒服

還真的要感謝天上的父 .. 說想要好好病一場就真的病了

今天好多了 .. 文在大假最後兩天的今天來了 .. 親手送上熱騰騰的豬紅粥和炒麵 ..

說什麼補血 .. 嘻, 是時候要補補了 .. 我本來就是冷血動物嘛 .. 需要補充血液 ..

好像沒什麼關係 .. 但我真的要定時補充一點 .. 嘻 ..

多謝你牙 .. 文 ..

沒有你, 就沒有今天的我 ..

-------------------

下載了所謂的禁忌之歌 -- Gloomy Sunday
聽說這歌令超過100人聽後自殺 ..

一開始我覺得音色十分震撼 .. 它不是什麼特別的樂器 .. 可是卻令到我的心為之震盪!

噢, 我英文真的十分之遜嘛 .. 雖然能夠看得明它想說的是什麼 .. 但卻沒什麼特別感覺

反而是歌者的歌聲和那幽幽的旋律 .. 帶動了我的情緒 .. 一下子陰沉了! 那是十分迅速的事情!

就發生在這麼一剎那 .. ! 那就像是在絕望的谷底裡的吶喊 ..

難怪說聽後有超過100人想自殺 ..

如果我早一個月在聽, 可能再沒有人見到我了?

---------------

十分幸運! 看來我離開了腐爛的人後, 好運還是回來了!

50元 .. 竟然50元就買到絕版已久的 '聲色繫情緣' 連MTV!! 還有一本 '棲之翼' 和 '流浪的旋轉木偶' ..
噢! 十分幸運嘛~~50元就買到3本書加一只MTV!! 我很想快點可以交收哦 .. !!

我驚覺我的幸運回到我的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