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終究是掩飾不到美麗, 那只會襯托出她的驚艷

來吧, 腐朽的人們! 用你們污衊的手和卑鄙的手段來對付我!

我可是絕對不怕幼嫩的你們! 耍手段? 你們還早了十年有多吧?

-------------------

SORI'哦甜心 .. 我這陣子是太累了, 日夜顛覆得十分厲害, 所以今天來不到
對不起!

-------------------

最近日夜顛覆比以前厲害, 我好像重回了中二時的日子
沒什麼, 太閒了~為了籌備DP那天的彈藥, 決定整個星期都不逛街
對我來說當然不難吧, 可是卻造就了每天睡到天昏地暗的時光
頭很痛, 心很翳 .. 我是不是進入了死亡狀況!?

最近還是一樣的喜歡拍照 .. 可是要買的東西太多, 留不到半點閒錢去買相機!
這個星期單單是買給緋紅的東東就快5百元!
90元1個娃箱 + 233元4對眼眼 + 118元2個WIG + 15元1對睫毛 + 32元1支水性保護漆 + 10.5元1支溶劑 = 498.5HKD
如果把買給小芝的1對紅色眼片計算在內就是523.5HKD ...
什麼? 想說我大花筒嗎? 對啊! 我就是不折不扣小花筒一個!
我就是有錢也不給那乞丐一毛錢!!
噢, 請勿對號入座, 不過我在說誰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呵~

接下來要敗什麼東西呢?
我想敗一部 .. 七百至一千萬象素的DIGI'相機哦
我又想 .. 接多個女兒回家
不過還未想到接誰 .. 我其實是想接燈燈的拉! 可是不知道ANGEL肯不肯先給我敗回家>"<
DP過後又打算訂一套燈燈COS'服給緋紅 .. 又三百元了!
還有 .. 書展的時候又想敗一堆鄭梓靈的書回家 ..

噢=___=種種跡象顯示我需要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