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01
今天影的 .. 原來我耍帥都行哦XD ''?

不過手上好像欠缺了什麼東西=3= .. ? 早知先戴一點飾物吧 ..

影到我的結他他 .. 還有我個M .. 當然還有我的BOOT-3- ..
不要說我沒有縛鞋帶 .. 那可是故意的- -+

----------------------

今天很熱哦 .. 那個 .. 是成功, 還是不成功?

----------------------

今年端午節竟然沒一只吃 .. 十分過份哦? 屈先生會罵的~
好懷念的味道哦 .. ?

今年端午節 .. 過得有點寂寞

---------------------

不經不覺, 哥都搬走了年多 ..
這一年好像有很多轉變?

唉 .. 光陰就是似箭, 逝去的都不可再追了

---------------------

DSC03706
家的感覺 .. 就是亂嘛! 但我喜歡

所謂龍床不及狗 '鬥' 哦 ..嘻

---------------------

DSC03696
電梯口 .. 放垃圾的位置, 竟然有一塊孤獨的西瓜皮 ..

看看周圍都沒一塊皮阿? 被遺下了 .. 真可憐

------------------

DSC03697
牙真家的小黑貓 ..

常常過來玩, 十分有趣

有時又呆坐在家門前 .. 真可愛=W= ..

--------------------

DSC03692
前幾天在美心mX吃的晚餐 ..

噢! 增加了多少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