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 開心嗎?

-----------------

'' 他其實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他其實並不常常記掛著她, 他其實並沒有為她作多大的改變

   她卻一直只記著他的好, 而原諒他的冷漠, 他的疏離, 他的失約, 他的負情 ... ''

節錄自 '淚影重疊的瞬間' PAGE230 BY鄭梓靈

書看到6成了 .. 很好看
實在是太多太多的感觸了 .. 有幾次也看得淚眼模糊

書中實在有太多太多引起共鳴的地方 .. 一投入到書中, 情緒起伏就十分大

除了君比的書, 很久沒有一個人的小說令我有這麼大的共鳴!

我決定把她的書都買下了, 續本品嚐 ..

XXXXXXXXXXXXXXXXXX

UPDATE AT 0213 ..

DSC03712
終於讀完這本書了 ... 我實在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去形容我的感情
這實在 .. 實在是 .. 十分大的共鳴!!
很像 .. 很像 ..
不同的只是, 回憶中的那個他, 是比這個他更加負心罷了!

很諷刺 .. 我為這個結局哭了
但卻對於回憶中的那個結局 .. 沒有什麼漣漪
我大概已不懂再為男人哭了?
不 .. 世上沒一個男人值得我為他而哭 .. 值得的那個不會讓我哭 .. !

書中的用詞 .. 雖說及不上有中古文學般的優雅艱澀 ..
但我卻深深的動容了 .. 我被書中人的情緒縴動了 ..
我感受到一字一句中的傷感 .. 掙扎 .. 猶豫 .. 痛楚 .. 眼淚 .. 虛假 .. 開心 .. 一切一切的喜怒哀樂
好像一部舞台劇般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重演!
看著這些詞句 .. 我感受到很多 ..
她笑, 我會嘴角揚起 .. 他哭, 我會模糊了視線 .. 那個她崩潰, 我感受到徬徨 .. 那個他狠心, 我感受到厭惡 ..

當那個她想起過去十年來跟那個他像是虛渡了的時光 ..
那個迴響實在太大! 我竟然看著這行字沉思了!
想起 .. 我這七個月, 不也是一樣嗎?
她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不愛她了 .. 他甚至說出每個女人對他都有不同價值 ..
她跟他在一起的那少少的時光裡 .. 明明是那麼地幸福,快樂!
可是回頭一看 .. 那簡直像爛泥般醜陋!! 惡魔般虛假!! 
他不是很愛她的嗎? 原來一直只是在利用她去鑊取利益嗎?
為什麼她仍然沉溺在這段關係中? 有什麼值得她去留戀?
那些名牌手袋? 那些高貴大衣? 那些共聚時光? 還是那個破爛的美人魚吊墜?
但他卻一聲不吭地轉送給別個小妮子!
那她和他之間究竟曾經存在過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
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 只剩下一堆 .. 似有還無的回憶瓦片 ..

而這個她又怎樣了? 她為什麼要等這個他?
她明知道他還未放低那個她 .. 為什麼要等?
一定有結果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痴痴的等?
難道曾經有過一段短暫愉快的時光, 就鐵定會有好結果嗎?
為什麼要像當年的我一樣在等阿 .. ?
她自己都等得傷了自己的心了! 為什麼還要相信他?
究竟是什麼令她相信他終究是愛她的?? 令她一等再等? 甚至寂寥的渡過聖誕?
為什麼女孩子就是這麼的蠢! 去等一個可能永遠不會等到的人! 為什麼要冒這個風險?
這本書 .. 如果有續集 .. 一定是像我的遭遇一樣吧!!
什麼只要等就一定等到 .. 我才不相信!!
所有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美麗的! 十分虛偽!
讓妳等到又如何? 妳能保證他會跟妳廝守終生嗎?
那是十分不合乎經濟原則的投資 ......

這個世上太多蠢女孩了! 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