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今天終於平靜下來了orz
今天的出錯次數減少至3次!!! 厲害啊.....

今天站到腿殘啊!!!!
我發誓永遠不穿高跟鞋上班....orz快斷了

然後... 今天水吧大姐頭
終於教我最basic的珍珠奶茶!!

然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 好清涼(  〞Д〝/)/ ....!!!
那部搖搖機一邊搖, 一邊把倒汗水搖過來...... 整塊臉就是很清涼..

然後, LV.1技能"珍珠奶茶"入手XD
主人公把技能入手後, 當然有"劇情"發生!!
所以.............

沒錯!! 這是CG!! 是CG沒錯XD" (巴飛)
這劇情是"時間的落差"!! 唔!! 很棒的名字吧

話說今天回去打卡時, 竟然發現這張!! "麥家迪"!!
啊啊!! 這不就是那個跟我一起上學6年的那個男生嗎!!?
然後整天心癢癢的, 想知到底是不是... 因為除了名字, 連字跡都很像!! 由小到大字都那麼醜(毆)!!
後來吃飯時跟同事聊起, 得知這男的跟我一樣大!! 喔喔!! 那很大機會!!
然後又得知廚房女跟他是親威, 細問之下.........
90%確定了!!!! 跟我同一間小學喔!!!!!
可惜orz他已經在我來之前3天沒幹了....... 喔呀, 真可惜

然後!! 老闆明天說會給我其他飲品的note *0*+
* * * * * * * * * * *

說到昨天的阿泰...
(這個阿泰司機版)
葉葉看過之後, 竟然說「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沒那樣的傳說)銀魂的搞笑角色嗎?!」
然後.... 那個所謂"傳說中的角色", 相信就是長谷川...

其實, 那副墨鏡才是長谷川先生XDDDD"
說到墨鏡, 我想起拇指羅曼史的三姬學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