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you.

被罵了\3/...被某姓周名鍚文的人徹底地罵了!! 哇哈哈哈!! 明爆你全朵的!! 怎樣!? 哇哈哈哈!! 越來越覺得你像我某名叫祺哥的朋友!! 還一邊罵我掛住唱K唔理喉嚨一邊同我劈酒的是誰?! 一邊罵我唔理喉嚨搞到發燒一邊同我食薯片的是誰?! 爆你全朵這是小事拉\3/...哼!! 我不退燒你也有責任!! 我就是這麼惡劣了\3/...怎樣!?哼哼...怪就怪你識著我這惡魔吧!! 我是大魔王派來的\3/!! 哼哼!!

今day沒什麼做~~11點令就起身了! 沒法子~~晨早來的一個電話就是這麼討人厭!! 本人是低血壓大王!! 晨早來的電話通通會被罵!! 起床後無所事事東西都沒吃好就坐在電腦前了!! 搞左一大堆野...包括將部分動畫燒落碟...又一路聽歌一路睇...之後就一直玩my軒轅劍參外傳 - 天之痕...快要結果了!! 玩完後決定尋找軒轅劍肆!! 肆的女主角好美~~搖搖杯其中一個舖位後面有大大張軒轅劍肆的海報!!接著一直玩到剛剛就去買M記吃和還書了...鳴哇!!! 還書還左40蚊/口\...又破紀錄了!! 又再重睇《初戀的悸動》了...因為真的好好看好有共鳴>"<是真的拉...說什麼也假!!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的了...可憐我唯一跟我一樣喜好漫畫的愛麗斯竟然去了日本/口\仲要9月先返...我真是苦...我真是可憐...這是做大魔王手下的報應嗎?! ...不說了/口\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