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由於ELYSION樂園幻想組曲的全線翻譯已完成50%, 目前正加緊進度
所以今期[每週一樂]將會暫停,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 * * * * * * * *


今天試了新出的芝麻雪糕~~~
雖然外表只比抹茶紅豆的好一點......
不過, 味道不錯耶, 比巧克力味好吃~~ 也不會太甜
有點像芝麻糊0v0


今天坐小巴回家的時候, 看到坐在前面的這個女人
她的手電竟然有天線=-=+ 帶著部古董出門....


習體回憶XD
超任耶~~ 你們有幾多個人還有留在家?


(一手按著桌子)「唉... 好累丫, 不想站了...」


「喂, 那邊那個~~ 我還要繼續站啊?!」
(謎之聲)「繼續站吧~~ 還沒拍完!」


「唉...... 喂~~ 出面的, 給我來杯威士忌加冰~」
(謎之聲)「幾十歲狗就別學人喝酒吶...」


XDDDD她叫妹豬~ 是姑姑的小狗
昨天姑姑去了奶奶家, 然後發生走狗事件=-=+
最後出動老爸去找狗, 然後拐了回家玩
她喔, 十多歲狗了~ 所以是阿婆了/v\不過還很好動~~
* * * * * * * * * *

唉唉唉~~~ 上班好累啊
到底這份工適不適合我呢? 每天都好忙啊~~ 我又做的不夠快
感覺像是幫倒忙orz..............

唉唉~~ 好想喝酒!! 酒啊給我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