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第一次寄求職信就成功了(面試吶, 不是找到工)
今晚去見工>""<希望可以成功....

話說很多人都知我不是第一次工作了~
不過!! 寄求職信我倒是第一次......
現在看回信我倒覺得很好笑/v\
不算履歷表的字的話, 就只有短短三行字!!
哈哈, 信入面用"本人"耶~~ 好像好老成的樣子XD
嘛.................... 反正我就是老人精(    ._.) (被自己觸到痛處)
* * * * * * * * * *


前幾天跟豬去勞工處時的茶~
是道地新出的紅鳥龍耶! 我個人是覺得比普通烏龍好喝~~
為什麼呢? 大概, 是覺得茶味比教濃厚吧? 比普通烏龍要柔和一點~


之後去了明愛~~
這是曉君送我的史力奇棒棒糖=3=是芬蘭回來的手信
不過, 製作地點是波蘭喔??!


這也是從芬蘭買回來的~ 很好吃的白巧克力
不會太甜的白巧克力, 加上特別的藍莓果肉>////<太棒了
那些果肉不同普通的, 是四四方方, 一顆顆的, 有點像硬質地的軟糖~


好不健康的晚餐XDDDD
一個生煎豬肉包, 一個生煎牛肉包加一碗碗仔翅~~
說到吃翅, 無論是酒席上吃的真貨, 或是小食店的這種粉絲
我都堅持不加醋!!!!! 醋的味道太霸道了~ 我完全不相信它會帶出翅的"鮮味"


回家前又順道去了超市, 送自己一束"珍寶珠花"
那支雜莓味真的很讚耶!! 然後又買了可樂味和草莓牛奶味
(發現這張照片偏黃偏的很厲害耶)


自製泡泡利賓納~~~~
用家裡喝剩的soda水再自製了一杯利賓納汽水~
味道沒利賓納自己出的有汽利賓納那麼淡耶!! 我做的這個好喝~~
果然是要用濃縮的泡出來才好喝!! 保持甜度~
說來, 這個的味道有像diamond black *0*..... (體內酒貓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