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咁耐冇寫腥架-3-講返今day,今day蕭灑哥冇返~好lonely丫! 得一丁友考-3-...仲要對住缽金魚3個字先有得入去考!! 見家長都唔好阻住地球公轉丫~見就行遠d唔好阻me考試~~然後考listening~好簡單! 出卷的有問題沒阿?那是比小學做的才對吧? 唉,有種不自然的感覺,不過沒有影響考試表現! 放心~不解的是,為什麼某人會知道?? 莉莉沒有說,包又沒有說,某人亦不可能自己猜得這麼準吧? 到底是誰出賣的了??
放學with包、莉、魚去左食雞吃lunch~~無奈又見到一大班志蓮的同志們...真係好驚佢地流口水-口-...than吃完佢地3個搭mtr我自己一個走~~真衰-3-次次都係我一丁友走...

今day發現GSD女角盒玩系列Part8出左拉!! 媽的同一款的Meer企係度同坐係度竟然要出2款!! 不是好興出一款然後可以換的嗎?! 不是什麼"交換別樂"的嗎?! 為什麼現在不是了?! 真係衰\3/搞到me要買2盒!! 仲要買埋第一次出盒玩的Shiho阿!! 話哂都係小伊的女朋友嘛...仲要係GS MSD的女主角!! 為什麼到last two系列先出呢? 真可憐=3=~~接著行荷里的時侯發現RAH-DX系列新一緝出了!! 我一定要買那個清爽的Meer的水著!! 官方發了消息說最後一緝的女角盒玩Part9也會出Meer水著呢!! 還有扭蛋Part5也會出!! 又是一款水著企和坐的出2只-3-...真的很多東東要買!! 而且景品系列的figure下下緝會出第2款的Stellar!! 阿!! 10月就出了!! 真是破費!! 好彩今次的食玩系列沒有喜歡的不用買-3-其實很想要小蘭的...加上基拉就可以來個禁斷的AK配...但是樣子真的造得很差!! 令人買不下手!! 要買的話也只會買RAH-DX系列的小蘭!! 可惜又沒有出基拉-口-最近手頭上都有些食玩想放o___o看不順眼的說!! 我還是儲盒玩和RAH-DX & 景品系列好了!! Stage系列也呈現半放棄狀態!! 真是敗家/口\...難道我9月前買MiMi回家的夢想要幻滅了嗎(多美麗的形容詞)?! 我不依阿!!

最近和文行得很密! 是因為想找個可以劈酒 + 通宵又安全的對像嘛...找澤的話他又要陪女,找bee bee的話她又乖乖的說要溫書! 菲更不用說,叫她從加拿大飛回來嗎? Cindy又說要戒酒-3-...所以說我一定要找文嘛!! 還有更適合的對像嗎? 劈酒 + 通宵 + 不回家啵?! 這裡有人可以嗎? 就是這樣比某些沒兩句卻患上妄想症後群或是一些笨笨的人傳我和文有野了! 在此本人嚴重聲名!! me & 文是好姊妹! 對!! 是姊妹!! 那麼大家應該知道文是什麼人吧? 不用畫公仔畫出腸~~所以說,看別人的xanga不是只看表面的~要看清楚其內涵 & 含意才有用的! 明白了嗎? 有些人自以為看了別人的日記就知人地諗乜,其實人地可能暗串緊你都唔知嘛~~菜鳥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