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這裡就是我將來的新家~~
天樓!!

某一天......
我 「唉, 在這住了十幾年, 都還是記不到英文地址=..=」
老媽 「不怕丫, 很快又搬了, 搬了妳就記得。」
我 「哦? 怎說?」
老媽 「慈樂邨, 樂天樓。整個地址最難記的邨名和大廈名都有樂字, 不會記不到了~」
我 「...............呀?」
老媽 「就, 整個地址最難記的地方, 都跟妳名字一樣, 妳不會記不到自己名字吧?!
我 「..........................orz」
* * * * * * * * * *

然後~~~ 昨天我去燙髮了>v<

哈哈~ 是不是覺得這張照有點異常? 細心點看?

............不知道? 再看清楚點!!?

不會看不到吧~ 很容易看得到耶??!

嘻XD就是, 這不是著地的鏡子
穿牛仔褲的是坐對著的人的腳~~
話說那人喔=-=+他的腳不停踢到我的腳... 討厭吶

什麼? 我燙完髮之後的照??
保持神秘唄XD過幾天再拍~~~
* * * * * * * * *

然後............................

我的kuro又被惡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