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由於SH歌詞補完計劃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所以本週三[每週一樂]也暫停, 以便趕工
預計下週三[每週一樂]將可如期進行, 並開始連載ELYSION ~楽園幻想組曲~ 1~12曲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 * * * * * * *

各位鄉親父老!!!! 我的體能回來了啊啊啊啊***\(*▽*)/***

哈哈哈~ 這幾天工作都沒初初幾天的累
果然頹得久是會令人變廢的!! 「頹廢」一詞就是這意思!!

然後.... 我發現我得三頭肌了!!!!!
orz........ 哀.... 本來手就粗, 還要再粗一點...

在某一天送完外賣時, 發現這個..

不收罰款喔*0*?

昨天學了煮糖水...

25.5殼糖 + 3升熱水...................
大家還是少點喝台式飲品吧
感覺就是多喝一口都會胖(  "=-=)


在攪拌途中的糖水.......


煮好的糖水不知為什麼要加點米醋~~
然後... lv3技能 糖水調製 入手=v=/

昨天腦細還請我們吃燒餅0-0a

雖然形狀和樣子很多
但味道都差不多0-0"

最後... 今天有一張單..

魔鬼666 *0*..
* * * * * * * * *

最近腦細都說偶做我好~ 上手了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跳級升做LV5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