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最近切的檸檬有比較好看了!!


草莓味粉終於返貨了~~ 當然第一個試!!!!
比之前那隻好喝喔>3<
* * * * * * * * * *

今天上班的時候, 照常是體力不足的狀態下
沒辦法orz真的好重咩!!! 我一個弱質纖纖的小女孩怎搬的動!!
然後, 這時有把聲傳來:「有什麼事找我幫忙吧, 別找出面的人了。」
嗄啊?!?!?!?! 這是告白嗎!!?!!? (屁)

唔.... 其實這是每天都在旁邊工作的麵廚女說的/v\
真好啊~~~ 我好感動!!! ((淚目
不過m(_ _)m我會注意不會麻煩到你們的..
* * * * * * * * * *


這隻O'slee的防曬粉真的好棒棒!!!
就算感到臉上佈滿油~ 但照鋼的時候竟然還是一樣跟剛化好妝一樣*0*"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飛碟!!
................抱歉我孤陋寡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