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接近多一步

就更加明白那種毀滅性

自我崩壞

思緒很亂

我開始不明白當年所做的事是錯還是對

我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是個這樣的女人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我到底是誰? 我有這樣的權力嗎? 我可以這樣做嗎?

是你欠了我的還是我欠了你的?

自那一天起我好像沒有一天過得安樂

強大的不安感和厭惡感籠罩著我

我開始不懂去愛人

我開始不去在乎人

我開始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包括自己....

我好痛苦, 久違了的自毀性洶湧而來

我究竟在做什麼?

再次接近你

我竟然腦內一片空白

好想親口對你說對不起

但我竟然沒去這樣做

你憎恨我吧? 你有憎恨我吧?

或許你去憎恨我 我心內會覺得比較好過..

我現在只是個沒路用的人

我連傷害人都不會 連傷害自己都不敢

我好討厭我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好煩

明明當初選擇要唾棄對方的是我

然後今天在說這說那

為什麼這個世界什麼事都這樣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