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もし生まれ変わったら 小さな花を咲かせよう
 ごめんね…次は逃げずに 君の傍で共に散ろう…」


這隻指環, 一直我都把它用頸鏈繫在脖子上
昨天, 有人問到那隻指環是誰送的
我想也沒想, 就說:「那是一個已經不在的朋友的遺物…」

我... 不是把你當作掛掉了
只是我覺得, 既然我們我關係已經結束, 也沒有繼續做朋友
我該醒悟到, 你已經不再存在在我的生命裡
所以, 你是一位「已經不存在的人」...


黑色那一隻, 其實早在去年9月已經失蹤了
這可能意味著我跟你在之後關係會有所變化....
可惜就算直覺到會起變化, 我還是無法挽救

可能真的跟指環遺失有關
也可能, 我們之間一早就存在著暗湧

到現在, 其實在說什麼也沒有用
你只是我生命中一位過客
我也只是你生命中一塊脫落的碎片

「不告別也不發現 對你愛顧早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