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都很忙~ 很多事煩!!
很多事推起來都沒時間寫
今天來寫一下... 寫一下很散亂像note多於日記的日記
- - - - - - - - - -

話說今天正式辭職了
沒辦法... 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要一個女孩子每天像做苦力一樣去搬東西
還要一個害怕昆蟲的人去清理蜘蛛網!!
不行... 我無法忍受
今個月是最後一個月, 之後就不做了
- - - - - - - - - -

話說今天SH的新story CD -- Moira推出了
聽說moira是"命運"的意思~
領薪水後立刻去買一隻回家>///<
- - - - - - - - - -

話說我的眼睛真的很美嗎OvO?
真的跟其中一個同事吃飯的時候面對面的坐
然後他一直看著我, 我問說我臉上有什麼嗎?
他竟然說:「沒, 我覺得妳的眼睛好"攝人"」
丫!!? 好"攝人"!? 這其實是褒還是貶呢.. ?
- - - - - - - - - -

話說我家另一台電腦真的好煩..............
重灌完之後又要弄一堆有的沒的
那討厭的滑鼠又不知發生啥事
總之就是, 超級麻煩!!
電腦比女人更麻煩耶!!!!

哀, 安裝完之後又要弄一堆........
- - - - - - - - - -

話說, 其實我也是m屬性.........?!
我覺得自己好犯賤= =
- - - - - - - - - -

很快就出去買相機嚕~~~ 期待!!
- - - - - - - - - -

哈哈, 我心理需要平衡一下!!
該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
- - - - - - - - - -

丫丫~ 期待新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