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真的非常失望
是我的錯吧

錯在... 我把書借給一個不愛惜書本的人..
連封面的字都褪色了......
書皮的邊都變的很殘舊.. 還有一折折的痕
內頁有一處明顯用過萬字夾之類的東西夾住, 然後長期壓著沒翻動過.. 變的有了一道痕跡
連書角都變成灰黑色...
我懷疑, 其實她根本都還沒看完這本書
一年了, 借了一年.... 追了半年
每天看一頁都看完了吧

....唉, 是我的錯吧
錯在... 我沒有把每一頁都過膠再借給這個人
* * * * * * * * * *

**激動+髒話有請注意**
真的... 我真的好討厭人"識少少扮代表"..............
那個新來的有色眼鏡怪, 樣衰我都不怪你了
你還要害我東奔西跑....


哭夭喔你這衰人... 紙皮都不放就把飲品放在外賣碗上
給點常識好不好?? 那個脆弱的膠蓋能承受那種重量嗎??
不懂沒人怪你.... 但不懂又要裝懂就很大罪!! 還要害到別人!!!!!!!!!!!
靠北喔還要我跑了幾條街到大廈門口才知道漏到一地都是......
幹!! 心裡千千萬萬個幹!! 就是你說懂, 老闊才放心把你裝配的外賣給我送!!
你竟然這樣害我... 害我跑回店子再拿外賣再送.....
還有那他媽的606號室!! 竟然是在604號室入面!!
夭壽喔哪有人知丫!!!??? 門口又不掛門牌!!! 今天是什麼日子??農曆14丫!! 會嚇到人的丫!!!
頂!! 對有色眼鏡怪的好感度由正10變成負40了!!!!
去死吧有色眼鏡四眼龜!!
* * * * * * * *

媽的.... 今天就很辛苦
這樣跑來跑去回來還要我倒茶.....
倒啥小丫!!!!???
跑到我上氣不接下氣, 還要我去拿2升*6=12*4磅=48+5磅=53磅的東西!!
哭夭喔..... 今天是幹嘛了......
早上己經忙到沒時間吃飯... 還要收到被摧殘成那樣的書... 最後還要被勞役成這副德性...

嗚哭哭............... ((一把鼻涕一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