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沒能倚在誰的懷抱

不過, 痛哭一場的感覺很好

我很想很想別去想,
但我做不到...
我不中用

大家都叫我別想太多, 別去煩
但, 我真的做不到

很久沒那樣的哭...
感覺良好...

我躲進被子裡, 漫無目的, 看著天花板
我問自己, 「妳在煩什麼?」
我答自己, 「我覺得自己好壞, 只懂接受, 不懂給予...」

從小到大, 大家都當我受保護動物、小朋友般看待
從來只有別人分享給我, 我並沒有去分享給人
就算我分享了, 別人也會笑笑說, 「不用了^^」
自此, 慢慢的我不懂去回報...
漸漸地, 我覺得自己變壞了
只懂去撒嬌, 只懂去享受

到底為什麼?
我很自責, 明明大家都對我很好, 很疼我
但到頭來, 我總有意無意的去傷害到大家... 甚至現在也是
我是想太多, 也不是想太多....
很矛盾... 我還很幼稚, 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不懂分輕重... 我不懂看時機

我真的, 好想失憶看看.....
到底怎樣, 我才能不再自責
到底要怎樣... 我才能變回從前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