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確認了彼此在對方心中的位置ˇˇ

經過今天的一席話, 我也恢復了點信心


我相信, 認識的時間長短並不會成為阻礙

了解的, 我會用心記著

不了解的, 我會用心瞭解

兩顆熾熱的太陽, 會得到光明的未來吧?

雖然遭受到誤解,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今天做的某件事情, 我並不覺得黑暗, 所以你不用擔心

這可能是一種信任吧ˇˇ因為我喜歡你

我會做這件事情的, 你是第二個

不會有第三個..


還有就是.. 這幾天都害你遲到, 對不起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