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豬... 絕對不是!!

話說昨天跟葉葉玩到早上6點才睡
中午前不知幾點老爸以為我要上班所以叫醒了我
然後繼續睡... 睡... 睡... 睡... 睡...
不久後驀地睜開眼睛, 看一看旁邊的手機
哦.... 原來才9點多... 又合上了眼睛..
.....................啊咦!? 9點多?!
再看一次確定, 真的是九點多啊 囧!!
天啊下床看一看電腦
.....................我的工作列被msn塞爆了 囧!
雖然真的睡得很飽..... orz不過好像睡的太久了..... (妳才知道)

然後啊, 我要哭了啊啊(抱頭)
好好一天休假T3T原本打算睡醒起來玩的...
結果整天拿來睡了orz..

哈哈..... orz其實大家可以打電話來或sd sms叫醒我的...
我小電撐不住那麼多msn拉啊!!
重點是.......... 我睡前都會關喇叭的拉!!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