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某位分手不久的男性朋友聊聊心事

我跟他說最近我過得很快樂, 很幸福呢

他說很葡萄啊, 很羨慕我ˇˇ

我說, 那不用羨慕吧! 再找過個更好的就好了~

可是他竟然說, 他也很想

但是每個接近他的女生都被他的前女友想盡辦法干擾而卻步呢..

啊... 原來這世上也是有這樣的女生呢! 為什麼她要這樣做呢?

我說, 你給她聽一首歌吧! 可能她心裡好過一點, 就沒那麼酸吧

「我決定走了 我放下字條
 以百分一秒 明快的結束了
 與你若果完了 我不想再撤嬌
 走得有型 總好過 留低打擾

 我決定走了 我拒絕動搖
 我帶著笑 退出 我想瀟灑些少 yeah yeah
 今天這一走 損失多少 來年大概會揭曉
 等他朝 先點算 不管了」

- - - - - - - - - -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寶貝呢...

我想那位她絕對不是那樣的人吧! 她只是捨不得而已ˇˇ

這種事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就算發生了, 我也不怕呢.. 因為我擁有的是你給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