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冷了, 人變得懶惰, 連喫茶館都沒什麼新菜式orz

今天來補祝葉葉的生日>3<
葉葉生日快樂拉*3*祝妳一年比一年好吃 (葉: 喂 囧)
然後啊.. 禮物包包在7號那天寄出了
入面塞了很多不同的零食0v0
原本想說買一些美國一定買不到的.. 例如xx糖
後來邊買就買了自己喜歡吃的.. (毆)

好吧.. 要寄到美國還有一段時間, 禮物包內容先睹為快!!
DSC02012.jpg

........唔?
我說貼圖.. 沒說貼圖清楚的圖啊XD這張上了馬賽克的很漂亮
好吧好吧, 我認真的!! 貼一張還沒裝箱的圖
入面真的包含了我放進去的所有零食喔!! DSC02011.jpg

我沒騙人XD這張圖真的包含了所有零食
但我依然是沒說我不會上馬賽克喔!!

所以... 葉葉還是繼續等一下吧XDDD (毆)

明天要跟アナタ去看twilight>v<好久沒見他嚕~~
十分期待我的暖包XD (阿笨: 妳只是想這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