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遲鈍啊! 都幾號了才在寫這種東西.....

- - - - - - - - - -

零九年終於過去了, 在心裡的陰霾慢慢消失

在心裡的不滿慢慢消失

很想很想每天都跟你膩在一起

起床, 上課, 吃飯, 溫習, 玩耍, 閒聊, 刷牙, 睡覺

好想好想每天都跟你黏在一起

回到自己的床睡總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旁邊沒有了你的體溫和臂膀

 

零九年十二月剛好認識了四個月

還有十二天我們就一起四個月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月

你卻已經讓我體會了很多很久沒嚐試, 或是從未嚐試過的東西

也許將來會有很多東西導致我們失去了"未來"

但是我會在每一刻的"當下"珍惜你..

我們還會有更多個"二十二日"嗎?

在一零年的每一個"二十二日"都想跟你一起渡過

往後更多年的"二十二日"都想跟你一起渡過...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