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的推廣員生涯....
然後今天說的最多的話是:

「hello! miss/小姐幫我做份問卷丫, 好簡單的六條問題,
 阻妳一點時間, 不會超過一分鐘…」

然後工作四小時後的結果是:

幫嘴開了一張單和四份問卷...

香港人啊香港人!! 多一點愛心吧!!
人家只是打工仔一名!! 停下來幫幫忙唄!!
雖然以一個第一次接觸這一行的新人來說第一天這成積算不錯.....

嘛, 不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相信我做過這份工後會更體面的拒絕推廣員們... (喂 是誰叫人有愛心)

不過有些人回答得很好笑...

例子一:
me「hello小姐! ...................不會超過一分鐘」
客「不好意思我不喜歡回答問題」
me「0口0.....」

例子二:
me「hello小姐! ...................不會超過一分鐘」
客「不好意思我從外地回來不懂答妳的問題」
me「ok bye bye~ (...........美容也有分國界?!)」

例子三:
me「hello小姐! ...................不會超過一分鐘」
客「不好意思我未夠18歲不能登記選民(急速走掉)」
me「................ 嗄............. ? (我像拿著選民登記表嗎.....)」

朋友們O_O+有一天在街上見到我一定要停下來讓我做問卷啊..
不然我會恨啊~~~~~ㄟ(0△0ㄟ )

- - - - - - - - - - -

今天下班剛好遇上公司training所以繼續留下來聽
是說雖然之前唸化妝課程也有提及皮膚
但今天學到的又是更深入的
終於明白梁詠琪說的導入美白是什麼XDDDD"
那就是表皮和真皮以下的果粒層 (不是果粒橙喔) [眾: ....爛]
如果果粒層變得疏散, 皮膚就會去失去彈性和變得鬆弛
令果粒層變回緊密狀態除了能回復彈性, 更能令護膚品更加吸收和鎖水
還有激光跟彩光原來是做同一種東西
只是副作用和效果上有差異而已
彩光去斑跟脫毛也不是一次性有效
脫毛也不是永久性, 做一次就一輩子都不用做的

嘛, 總之今天學了不少東西, 同事也很nice
......也可能只是之前遇到的都是人類渣滓而已拉

最意外的是, 這經理面試時跟上班時簡直兩個模樣
雖然面試時已給我一個非一般上司的感覺
但上班時更加是超非一般上司的感覺XD

雖然只是第一天, 但感覺滿不錯的
每次上班都會許一個願
那就是...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