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份工我相信我不會做超過5月

第一, 這份工太大壓力了, 要追數, 太難太煩
以我這種個性, 每天還要吃那麼多檸檬
太委屈了, 太辛苦了, 那是沒可能的

第二, 就算我不走, 公司也會送我一程
很簡單, 就是追不到數, 所以不再需要我

這幾年來, 由14歲到現在
經歷過那麼多事, 那麼多離離合合
我終於明白到所謂「妳長大了就會明白」這句話
真的, 很多事不去體會過, 經歷過, 用嘴說是沒用的
終於明白所謂「唸書時是最幸福的」

我明白為什麼老媽會讓我唸到中四多一點就不唸
她知我個性, 決定了就決定了; 放棄了就放棄了
雖然會猶豫, 但甚少改變
讓我出去闖, 就會知道自己的不足,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價值觀

這份工, 也許真的有人憑著它賺到自己的第一個千萬
但那個一定不是我, 我也沒那個雄心壯志
上了一星期班, 我明白到自己的不足之處, 為什麼開不到單
不是我不夠主動, 技巧不足, 而是我的信念
我的夢想, 只是安穩的生活, 去過我精彩的人生
平凡, 也可以活得精彩
刺激的人生不適合我, 充滿不安和危機感的我實在沒辦法適應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我已經想好, 要找份兼職, 半工半唸書的完成中五
我實在看不出這份工對我來說有多大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