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終於體會到當日賤man要離開時的感覺!!
根本是無心戀戰還要被死纏住留下來的感覺!!
老實說真的好煩!!

我感覺一整天都在跟外星人溝通orz
他們覺得人都有強大慾望的!!
都一定要買車買樓買鑽石買法拉利買波子!!
然後我醒悟了!! 他們都是教徒!! 是追隨者!!
被一個「教義」薰陶感染!!
他們認為所有人都要半年買勞一年買波子兩年買法拉利三年買層樓!!
難道我想過平淡的生活, 甘於平凡都不行嗎!!?

而且他們好像根本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他們就知反駁!! 以為自己什麼都會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解決!!

算了經過幾小時的疲勞轟炸我算了!!
做完這個月說啥我都會走的了
我實在是很討厭這種像是賣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