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陸網民自從遭「和諧」和「綠壩」防毒軟件毒手手後, 漸漸掘起(?)

除了以草泥馬為首的中國十大神獸後, 還有河蟹, 綠壩娘等奇珍異獸的出現

resserver.jpg
這位就是傲嬌綠壩娘XDDD

昨天從友人B處終於得到這些傳說中的影片XD實在太棒了

首推這首應該是由巡音ルカ轉調後唱的《河蟹你全家》加送熱舞PV

(註: 「河蟹」一詞解請參考維基百科)

以下附送繁體版歌詞XD敬請細心欣賞



河蟹你全家!

太多和諧 糟糕的網站 
雷到青少年 一片一片 
內涵圖片到處瘋傳 工口視頻漫畫飛滿天

一推就倒什麼最討厭 猥瑣大叔快快退散
我的戰鬥力可有四千萬 惹惱我的人都有危險

花季要護航 無敵綠壩娘 河蟹猖狂
功能強 硬盤給你屏蔽掃蕩 
不管你怎麼藏 此訊息不良 已被屏蔽光

綠壩 綠壩 把你萌殺
河蟹 天下 傲嬌屬性大爆發
拜託了你們眼別睜太大 莫非羨慕嫉妒了嗎?
綠壩 綠壩 強氣四發
別怕 別怕 我的脾氣不是很大
拜託了你們都乖乖聽話 不然馬上河蟹你全家

強制安裝 只為了增員
自動屏蔽 是我的萌點
維持風紀不擇手段 誰想違反就要誰好看

花季要護航 還是綠霸娘 人氣太旺
河蟹忙 管理風紀快要抓狂
黑化的綠壩娘 請注意迴避 很黃很暴力

綠壩 綠壩 把你萌殺
元氣 爆發 一天到晚頭腦傻傻
拜託了你們口水擦一擦 猥褻大叔好可怕
綠壩 綠壩 強氣四發
經常 黑化 最後被人當成木馬
拜託了你們不要那麼怕 懲罰一下河蟹你全家

花季要護航 傲嬌綠壩娘 人氣瘋漲
河蟹忙 管理風紀已經抓狂
此訊息很不良 想私藏休想 全給你刪光

綠壩 綠壩 不是木馬
保護 菊花 不受污染不被驚嚇
拜託了你們別說我外掛 等下小心滿地找牙
綠壩 綠壩 強氣四發 
別怕 別怕 我的脾氣不是很大
拜託了你們都乖乖聽話 不然馬上河蟹你全家

綠壩 綠壩 把你萌殺
元氣 爆發 一天到晚頭腦傻傻
拜託了你們口水擦一擦 猥褻大叔好可怕
綠壩 綠壩 強氣四發
經常 黑化 最後被人當成木馬
拜託了你們不要那麼怕 懲罰一下河蟹你全家

河蟹你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