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奈住我的情緒, 我不罵髒話, 保持我的教養

但是我火氣的確很大


為什麼有些男人就是如此討厭?

為什麼他們總愛自以為是?

為什麼他們總以為自己知道的就是事情的全部?

嗚呼哀哉!


好吧, 我就承認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叫一個思想只有電腦桌那麼大的人思考!

這根本就是我自討沒趣還去罵人見識少! 是我不對!

我就這樣一直被那些自以為是的男人覺得我是無理取鬧也沒關係

反正他們從沒了解過我,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他們連我到底有沒有真正開心過都不知道!


喜歡我的人就喜歡我

不喜歡我的我也不用費心去討好那堆爛人


今天聽了友人B告訴我的話, 我實在是火氣大到想翻桌!

同一時間我也想狂笑一番, 因為實在是太可笑的事情了!

你搞清楚到底是誰想掛線了沒?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一個笑話, 我肚子很痛 


硍! 我今天真的十分後悔, 我違反我當年所下的誓言!

我再次發誓, 我絕對不會再跟青頭仔談戀愛

違約的話我這輩子也不再吃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