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業君一番話, 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當初跟那個他分開時, 那番美輪美奐的理由, 如今看來覺得很扯

真想問問自己到底算是哪根蔥.....

說他的世界太細, 其實我自己的也不是嘴裡說的那樣大

這世界還有很多事情, 很多人物, 需要我們去見識


說穿了, 我其實是不是只想向他補償?

若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許已經補償了, 可是卻讓他心靈精神上損失更多


那麼.... 或許我是利用了他, 來走出陰霾... ?

的確, 我現在已經走出了 "那個陰霾" 了.... 我不得不感謝他

可是卻讓我覺得自己更像壞人了......


我跟他分開, 我得到的是走出了那個陰霾, 也補償完畢

但是他呢? 得到一個教訓嗎?

得到一個, "別再那麼相信/深愛女性"的教訓嗎?


更令我覺得討厭自己的是, 我開始從這種內疚感中走出來了

我竟然理所當然地覺得, 應該忘掉這一切... .. ...


好吧, 既然有個炸彈在身邊, 我就去引爆它

玉石俱焚後, 一切都燒燬後, 一切也就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