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自己, 這兩天驀地想到中學那幾年間的事情

心裡還是隱隱有點痛楚, 像有一根刺針埋在心底

我越笑得燦爛, 傷疤卻越痛, 害得我情緒不穩...

走出了你的影子, 但卻還有塊烏雲留下來

我嚐試過去愛別人, 但是浪漫過後卻換來更加疼痛

為什麼.....

我已經不敢再去愛.... 太可怕了

我害怕擁有,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剝奪

我好想洗腦, 把一切一切都洗掉, 重新開始....

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 對所有人都給予同等的感情

那就不怕有什麼事會發生了吧....

為了平衡身邊的人對自己的度量衡; 為了平衡自己心裡對別人的度量衡

任何喜怒哀樂也不要發生... 平平凡凡的就算了

我輸不起...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 任何人

「想聽得見 用耳聽未必聽見
 將心擺耳邊 才驟覺沉默有深淺
 聽到淺笑 用笑織冠冕
 縱聽得到剎那夠快樂一天
 陶醉這靜默愛戀 快樂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