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跟寶貝一起一個月了

雖然時間很短暫, 卻恍如渡過了一年般

生活很平淡, 卻每天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只要能夠伴在一起, 即使只是週末閒閒無事待在家中, 也感到蜜如甘飴ˇˇ

無論精神上, 學業上都互相扶持, 一起解決問題

他令我改變了, 變的更有上進心

因為想跟他一直在一起, 因為想一直能夠幫助他

是誰說戀愛一定會令人變得退步? 是誰說認識不久就一起很兒戲?

我要讓你們都知道, 愛可以令人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愛可以平凡得很轟烈

時間可以證明關係, 成積可以證明事實

就請引頸以待吧, 我要讓你們知道愛情可以很健康, 可以很智性!

- - - - - - - - - -

這一天下課, 我們回去旺角吃飯


我們去了大興餐廳(第尾牛扒), 這是我第一次來

跟寶貝在一起後, 總是發生了很多 "第一次" 或是破紀錄的事情呢


這是一間老港式扒房, 提供不同港式口味的扒類, 西餐類等

從裝潢可以看出年代的久遠

簡約風的牆壁上點綴著一朵朵閃金的暗花; 璧上一個個恍似燭台的燈座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氣氛

是因為擺設的關係, 抑或是眼前人的關係呢?


很多食客都覺得這裡的侍應態度欠佳, 我倒是覺得這是特色呢

食客跟侍應就像有著一種平等的關係, 不會因為你是客人就阿諛奉承

只要你享受到美食, 他又盡自己職份就是了


我覺得這裡的牛扒比花園餐廳的更好吃呢

五成熟的西冷牛扒完全把肉汁封在裡面, 吃的時候肉質豐厚鮮味

七成熟的肉眼牛扒肉質鬆化, 配上濃郁黑椒汁非常惹味


這裡的檸檬茶也是正港味道, 有種沒齒難忘的感覺

現時很多餐廳為求成本和效率, 都轉用了茶粉, 失去了紅茶的獨特香味

可是這杯檸檬茶就是用茶葉煮泡的, 喝著有種回到冰室年代的感覺


但這一餐我覺得最重點的是這兩客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冰淇淋!! (寶貝: 牛扒很可憐..)

這肯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草味冰淇淋

外間很多冰淇淋都有種很怪的味道, 是香草味太濃嗎? 總之就像培樂多泥膠一樣(爆)

可是這一個就有著恰到好處的香草味, 再加上香甜的牛奶味道, 一整個超讚的

而巧克力味冰淇淋, 就吃的出港式茶餐廳特色飲料 "黑牛" 的味道

吃下去有很馥郁的可可味道, 卻不會太甜, 吃多也不會感到膩

就像是68%可可的巧克力一樣, 甘而不澀; 甜而不膩

就像我們的感情一樣, 熾熱又不失理性; 冷靜又不失狂熱

- - - - - - - - - -

很想跟你渡過更多個月份, 渡過更多個二十二日, 渡過更多個秋天..

寶貝我愛你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