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每一個人的誕生...
是為了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還有幸福...
在看這篇XanGA的你,覺得自己幸福嘛?
每個人對"幸福"2字的定義都不同...
有人認為,能夠找到另一半心中所愛,成家立業,簡簡單單,便是無比的幸福...
有人認為,成為億萬富豪、滿身LV,westwood、每天大魚大肉,就是幸福的所在...
有人認為,獻出自己,幫世上所有貧窮的人脫貧,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有人認為,能夠家人、愛人、友人永共存,就是"幸福"2字的解釋...
你呢? 你覺得幸福是代表著什麼? 你的另一半? 錢財? 感情? 生活?
我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因為我根本不算幸福...
能令我感受到幸福的,就只有我的伴侶和朋友...
你們每次都不計較付出時間、心機、精神,
去聽我傾訴、陪我去玩、助我解決困難、讓我任性、被我佔便宜、任我開玩笑...等等
你們的付出,不是任何言語所能形容...
我覺得自己,能夠有你們做我的朋友、知己、伴侶、長輩,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沒有比這更幸福了!!
我不能再奢求什麼...我太任性了...
雖然我渴望自由...但我認為沒有什麼比感情再重要了...
友情、愛情...對我來說是最真摰、最無價的禮物...
雖然我覺得自己並不算幸福...
但能夠擁有你們給我最真摰的感情,我已沒有什麼要求了...
我覺得自己有些自相矛盾...但"幸福"是由2個字組成的!!
我已經擁有"福"了! 那是"福氣"...能夠認識你們...就是我的福氣...
我未擁有的"幸"...是指"幸運"...我相信我需要擁有幸運,才能夠得到我的自由...
今日突然間感性的將這一大篇東西寫出來...我都不知為什麼...
但這裡每一個字都是真心真意的...
在這裡,無論大家有否認真看完整篇XanGA到這裡...
我只想多謝我想多謝的人、說我想說的感想...
因為我不是常常都這麼感性,不是每次都會把所想的寫在這裡...
文:
由我六年班開始到現在,已經經歷了五個寒暑...你教識我很多很多...你的功勞是最大的!! 我不知道我能夠說些什麼,我只能說很多謝你這些年來不計勞苦的照顧我、保護我、安撫我...你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的...我和你的默契,相信能夠超越很多男男女女...可惜我們沒有可能,否則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成為我的伴侶...哥哥我已經有一個,所以抱歉你不能成為我的哥哥...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知己、長輩...你的意見真的很有用...認識你以後,我明白什麼是堅持! 我真的很欣賞你能夠不理家人和部份朋友反對,跟豪走在一起...我知道你現在很是幸福...愛人、愛犬、朋友、家庭、事業,你無一缺少...缺就缺在你的職位不是僱主吧! 希望你們終有一日儲夠錢,去外國註冊吧! 我會由衷的祝福你們倆口子的...
「男孩們來約我一般送花 而無人能似你親手種花
  但男孩像你 不要我下嫁
 男孩們能有你般纖細嗎 談情時明我那種感性嗎
  但男孩像你 只愛同類嗎」

小蔡蔡:
由中一到現在,四年了!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絕不比任何人遜色...我們由互不相識、到在drama club認識、到現在...我們算是什麼關係? 我不知該把妳定在什麼位置,說朋友,又比這關係親密...說知己,我有時又有事對妳隱瞞...但我想妳知道,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棵菜...沒有妳,在孔仙洲的日子會變得很難捱...我要向妳說句對不起,因為這些日子我對妳冷淡了...請妳原諒我...妳是第一棵讓我覺得做同性戀也沒什麼關係的菜...與妳在一起,我很開心...希望妳也有同樣的感覺...有時吵起來,我真的很怕失去妳...中二時我曾經失去過妳一次...那時雖然我很怒,但我真的覺得不想再失去妳...我會很不知所措...我不知妳喜不喜歡這2個字...但妳真的讓我由心覺得妳很"可愛"...好像有點嘔心,但那是真的...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南:
我們在中二認識...不長也不短的時間,但我對你有很多感覺...很抱歉我已經忘記我們在何時認識,亦很抱歉我不把你寫在第一...或者在這裡說句...排名不分先後...認識你,是很奇妙的開始...我談過三次戀愛(很書面語- -"),除了我的初戀外,我從未對任何人如此執著...執著到,由愛你變成恨你...剛開始發現喜歡上你,我在想:「為什麼?」...我當時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喜歡到,一見到你會臉紅、心會跳得很快、很期待音樂堂、美術堂,甚至是考試測驗! 因為這些時間都會跟你坐得很近...尤其是美術堂...因為你就只坐我的鄰座! 黃成耀又不會隨便調位...我可以跟你靠得很近...那時的日子我真的很享受...你知道我後來為什麼恨你嗎? 是你的態度阿...你知道當時的我是很喜歡你的...對嗎? 喜歡或是不喜歡,你不直接說出來,而是說"如果"..."如果"代表著什麼?! 這真的很難令人接受阿...這方面我是玩不起的...請你緊記...說著說著,我們的經歷真的很奇妙阿...曾經是那樣惡劣的關係...現在呢...?
「我牽著你的手經過 種麥芽糖的山坡
  香濃的誘惑 你臉頰微熱 吐氣在我的耳朵
 摘下麥芽糖熟透 我醒來還笑著
  開心的 黏手的 我滿嘴 都是糖果」

大包:
其實我跟妳正確認識的時間,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中二開學第一個星期其中一日...怎樣認識...說起來有點糟...是因為阿YO同馬騮食不理我,所以我走去找妳一起的= ="希望妳不要介意這種邂逅...那天2E遲放,我們一起在205門口等巨包出來再一起行去英輝食我們真正認識後的第一頓午餐...雖然那看起來好像是微不足道的事...但我覺得好像對妳有所虧欠似的= =...我的良心從那時開始一直在責備我阿...從那天開始我覺得自己性格又多一個缺憾...所以請妳原諒我...我對妳的感覺沒小蔡蔡的深,因為妳經常跟嘉祺黏在一起...又不是常跟妳出街,回憶,大部份都是在孔仙洲發生...我跟妳在一起的時間,其實少之又少...但我喜歡跟妳談心! 因為我覺得妳處事很成熟...甚至可以用了不起來形容妳...我的朋友當中,沒有人好像妳一樣身兼多務...又要照顧妳的貓、狗,還有妳個妹...有時我覺得妳比妳媽更稱職...有些我沒跟人說過的事也有時跟妳說說...除了文之外,妳是另一個可以替我分析事實和給我意見的包...對不起阿包,最近也把妳給冷落了!
「同年紀 成為無悔知己
  無條件 我錯有你肯包庇
 白日夢發過多少遍 班房就是場地」

澤:
排的很後呢...但排名不分先後阿...我們,非常湊巧地是對方的初戀對像...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一種緣份...以前的朋友,大多可以跟初戀情人分手後繼續做朋友,我們也是其一...不敢相信...我們曾經是熱戀的一對...現在是無所不談的知己...對你有很多感覺...我曾經為你而"界手"...是你的名字阿...那時我的左手很痛...我的心更痛! 想不到如此痛的那天過去多時後,你會變成我難忘的知己...不過也請你好好節制那博愛的性格...不要三天不夠兩天有個人來說我把她男友給搶掉了! 那種博愛精神我以為只有在漫畫才看得到...想不到我的朋友中有個這樣的人= =...現實其實都很戲劇化嘛...希望這種特別的緣份能夠永永遠遠的保存到老死的那天吧...你那令人又愛又恨的性格,真的很棒...I LIKE IT!
「明年就約在旗桿快到先等 溫情十秒內重頭熱身
  但領會更深 而眼界更大 願我們各有玩伴同行
 明年再約定誰先碰上知心 講明別妒忌懷恨在心
  用更亮笑聲 留更美印像 為你朋友慶幸」

嘉祺:
會奇怪也把祺哥也寫進來嗎? 我想大包看到會把這段告訴祺哥吧...祺哥曾是一個玩得很瘋的好朋友...現在卻真的淡下來了! 在我五年班的時侯,我們在YMCA認識...初時我是你的敵人呢...跟黃嘉雯一起欺負我= =...但你總說不記得有這樣的事了...我還記得那天你跟她鬧情緒,一起坐在椅上面向LOKER...後來是怎樣玩在一起呢? 實在是忘記了...說真的,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喜歡上你的,持續有多久已經不記得了...令時開始也忘記了...但那時我跟澤是在一起的= =(性格中又多一個缺憾)...日久生情,又多嘗一次了! 這是最有趣的產生感情的過程...YMCA離開前最後一天的晚會中,我送給你的PAUL FRANK你還留著嗎? 牠的意義曾經是很重要阿...可以說是代表著把我的感情送給你! 不過已經不要緊了,在送出去那一刻,我沒有想過會有什麼回報...可以在同一間中學再聚,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緣份呢...
「和你牽手 只恐怕太荒謬
  還是當你一位損友
 沒寄望 沒強求」

趙嘉莉:
我們在中二認識...曾經吵過很多次交...我不知妳有什麼感想,因為我並不了解妳...我只知道妳有個傑少、很喜歡大口仔、胃有粒不知什麼石、在匯知讀書、曾經喜歡某人、頗喜歡RED CROSS的工作...我對妳的了解,少之又少,跟妳在一起時,我很開心...很少有人會常常陪我去唱K。在旁人看來,我們好像很了解對方、是很好的朋友...真的,我跟隻羊的事,只跟妳說,其他人很少提及一句...因為我知你們是好朋友...算是吧...跟妳在一起時並不難受...之前包好像跟妳說了,但我這裡再說一次...「多謝。」,若果不是因為妳的一個電話,我不會再跟羊做得成朋友,甚至現在的關係...我只想說,跟妳在一起時,我是真心的,我不知妳對我有什麼感覺,但我的任性妳是知曉的,從妳欺騙我開始,我會有什麼反應妳應該很清楚,亦都預料到...除非我們真的完全不了解對方,從我知道妳欺騙我開始,我覺得我對妳很陌生...妳為什麼要騙我? 妳欺騙了很多人、傷害了很多人、弄哭了很多人...妳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如果妳真的很憎恨我們,妳大可以像是分手一樣說出感受來,再大大方方、灑灑脫脫的離開...這樣沒有人會怪妳,但妳現在欺騙我們...用這樣的一大個藉口! 妳很憎妳自己嗎? 妳這樣做只會令被妳欺騙和知情的人怪罪於妳...或者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從我被妳欺騙的那一刻起,我已經想像不到我在妳心中曾經佔有怎樣的一個位置。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將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 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阿YO:
也許我有點忘本...我忘記我們是怎樣認識了...應該是中一開學的頭三個月內...那時的我們,有點幼稚呢= =...請原諒我這樣說...不過那時的日子,我、妳、小蔡蔡、純...4個人一起過,不像現在那麼多顧慮,很快樂呢...透過妳,認識了很多人...例如黃冠麟...那真是一件趣事...至少保障了在孔仙洲的生活不會沉悶...後來有一段日子,他做了我哥哥= =妳知道嗎...? 那段期間數學進步了不少..."麟哥哥"這個稱呼真是令人發笑...我們曾經分開過不少時間...對妳的了解開始變少,從很多事都一起談,變回了朋友的關係...或者該說句"對不起"...因為中一時我跟小蔡蔡有時會說妳的壞話...現在,算是"好朋友"了嗎? 食煙始終對身體有害呢...要適可而止...
「其實有些東西不需要講 從沿岸看到的一束束曙光
  容我代說 答謝你到訪 寧願有些東西不需要講
 迢長路遠都肯親身 到訪 朋友萬歲」

真:
妳係我認識最耐既朋友拉= =...我們由出世到現在,不能說"一直在一起",我不知應該怎說...我們小時侯...可以說是"孖公仔"嗎? 我們讀幼稚園時好像一直都在玩阿...但八成時間都在妳家...其餘時間,有時在公園; 有時在我家門前; 很少在我家入面呢...一來,我家很亂,不想給妳看到那樣子= =二來,我媽常說:「黎我地屋企不如妳去人地屋企拉!」意思可能是...她不常有人把她的家弄亂...我想...我記得是妳把我教壤,學人"煲蠟"的= =~有次還在妳家玩"煲蠟"...妳記得嗎? 那次很刺激呢...好像是因為常常聽到報紙說家中玩火將整間房都燒掉,所以才在妳家玩的= =...升上小學後,沒有一次同班呢...其實幼稚園都沒有,但我很努力的找妳玩,加上那時契媽、潘太、她們2家人...還有其他鄰居的和睦關係,所以我們才這麼要好吧! 如果小學時,妳跟我好像我跟迪迪一樣,每年都同班,而且坐的位置又相當近...妳說多好? 畢業時很後悔沒有跟他交換電話呢!! 其實妳5年班的時侯,是否喜歡那個姓宋的? 我們總有一天...會各自有大家的家庭,或是各自搬離竹園...到時大家會是什麼關係呢?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 再見」

LADY & MONKEY:
不知你們會否喜歡我把你們寫在一起...但在這十一人當中,你倆是我認識時間最少的,了解也是最少...為免一個只有2、3行字這麼難看...所以就順勢寫在一起了= =...MONKEY,好像是中二學期中認識的,LADY則是中三認識的...認識的時間是那樣的短,我很珍惜在中三時一起吃午飯的時間...有時會走在一起小聲說大聲笑...在中三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你們還有其他人一起吃素食午膳,真的很開心...現在我離開孔仙洲了,在一間BAND3都不如的高中裡讀書...LUNCH不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吃,感覺有點寂寞...不過我沒有後悔,我做事從不會後悔...會後悔的就不會做...只是,也不知該怎麼說...但總有點懷緬從前的種種...希望就算日後生疏了,仍然是朋友吧...。
「四季在變化 秋冬又春夏
  問你知道嗎 年少在尷尬
 說過的笑話 曾經吵的架
  我們牢記它 友誼在長大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