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跟某些星座無法好好相處呢

特別是火像的~ 比如說白羊座啊?

嘛... 沒關係

若果可以令到一些人心裡比較舒暢的話, 就繼續吧

我不介意一直當壞人的角色呢, 反正明白我的人明白我就好了

反正跟有些人的相處一向都存在問題, 有些人就是不太能接納別人的意見呢

會有怎麼樣的分歧其實一早就已經能夠預見

喜歡罵或是揶揄的話就繼續吧

反正早就知道有些人是不瞭解我的存在

這就是我啊, 感性的時候可以很魯莽, 理智的時候也可以很冰冷呢

反正有些人本來就不習慣我這種忽冷忽熱吧

沒關係拉沒關係

我這個人有時都很豁達, 我能夠接受的^ ^

也反正... 本來我早就已經心淡了, 失去耐性了

若果會重蹈當年的「十月事件」, 我也不會介意吧?

反正有很多事情, 早就埋下伏線了....

我也不會選擇以惡言相向. 因為若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

也實在有太多事情可以去挑剔了, 這樣只會使有些人失去自尊吧

好拉, 一直就放下來吧

反正早就想放下了, 那真是一個重擔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