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真的那麼重要?
我們不是要攻擊別人弱點 .. 也不是要作心理戰
只要在一起的時候舒服, 就可以了吧?

 ..... 我不明白, 為什麼這麼多人想要執著這些
我也有很多人, 並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

.. 還有23日
我在幹什麼??

'' 同年紀 成為無悔知己
 無條件 我錯了妳肯包庇
 白日夢發過多少遍 班房就是場地 ''

..........

聞說最近很多人感冒, 我也無法倖免
多謝牙庭, 蕃茄, 葉子, 老大的關心

喉嚨痛, 卻忍不住吃 '熱量' 薯片 (蕃茄改的名字=])
頭痛, 卻忍不住站在廚房吹吹風
眼痛, 卻忍不住想跟他們哈拉

那人說, 我有時不太為人設想, 但更不會為自己設想 ..
吃了藥, 感覺良好, 請不要再罵我吶

..........

雜七雜八一堆 ... 太久沒寫日記

DSC00297
等待年半, 終於出版
貞本啊貞本, 別顧著畫超越時空少女而忽略了EVA丫

可憐的薰, 再一次在偶面前被真嗣捏死 .....

----------

DSC00298
卡樂B宅卡B杯杯薯條
最近很迷的零食

老爸:: 呢D邊好味架???? 同麥當勞果D差咁多!!
我:: .......

----------

DSC00299
DSC00301
某一天, 蕃茄表示想吃雲吞麵
咱們想, 反正要到明愛, 就去大成街街市吃

 ... 這裡, 真的面目無非, 多少年沒踏足這裡? 實在令我卻步
別跟胃賭氣了, 還是坐了下來, 看看餐牌

DSC00300
DSC00303
這碗, 跟蕃茄那碗大致相同, 不同的是我吃很久沒吃的河粉, 蕃茄吃烏冬
花枝丸配蟹子包心丸 .... 整體感覺--蕃茄:: 好似食垃圾咁!!!
那杯檸茶 .. 簡直不知所謂,
第一眼看上去感覺: 混濁
第二眼看上去感覺: 一定落了很多糖水
第三眼看上去感覺: 一定甜到想嘔
結果喝了一口, 果真有種想吐出來的衝動 ..... 還是別跟錢包鬥氣
把又薄又少的檸檬十分仔細的擠出檸檬汁後再喝--陽光檸檬茶????
我應該稱讚他刀張好, 把檸檬切那麼薄, 還是調的味竟有集團式的水準?

----------

DSC00306
蕃茄:: 佢個樣好鬼淫蕩牙!!
我:: =-=||

----------

DSC00307
上星期五, 繼續追尋雲吞麵
來到 '曾經' 遠足馳名抵食又好味的旺角雲吞成
DSC00308
結果, 雲吞麵吃成了, 我吃的炸醬, 卻難吃得要命
那些那謂 '炸醬' 溫度不熱, 我原諒; 室溫的話, 我原諒;
可是, 它們卻是像剛從雪櫃取出!!!! 是冷的!!!!
結果最後, 伴著那些本用來撈炸醬的湯來吃, 變成淨湯米 .................

最要命的是, 大家食這家好味的店子竟就在五步之隔 ...................................................................................................

----------

DSC00310
這間, 是在旺角好景商場對面, 剛新開不久的Juice Bar
他們賣的, 主打是乳酪雪沙和巴西不知什麼條 (味道有點像熱沙翁?)
DSC00311
店子少少, 開放式設計, 可以看到食物和飲品製作過程
這杯是芒果味乳酪雪沙, 18大元, 嗚 ... 對窮人的我來說有點貴 (天音: 不知是哪人常去cafe || 我: ..... )
主要材料是鮮芒果, 乳酪, 冰, 也許還有少少糖水??? 或許沒吧
味道很香, 雪沙打的很滑, 有真的在吃乳酪的甜蜜感覺喔
店主們也很親切喔=] 推介指數: ★★★★★★

出旺角的朋友, 記緊要去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