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一天去明愛, 跟蕃茄在一起 .. 沒事幹, 在作畫
忽然有2個小朋友跑來, 看著我作畫
老實說, 是有點不習慣

他們看了一下, 說我畫得很漂亮, 我含笑繼續畫下去
過不久, 畫完了, 他們說想看我之前畫的
他們很直率, 覺得好的, 就讚, 不好的, 就說不喜歡

他們還小, 不懂很多形容詞, 也不懂說謊
多少年了? 我受到人肯定了, 就算是小孩子, 我也是得到肯定了
回想起以往, 那些所謂稱讚, 有多少個看得出是真心?
大多 .. 只是敷衍而過的, 朋友說漂亮了, 他不得不說
那, 是我進步了? 還是什麼?

原來, 我缺少的, 是稱讚這回事?
想起來, 除了作畫, 其他方面, 也好久好久, 沒人稱讚過了
難怪每次就算因為小小的事而被稱讚了, 我也會傻傻的笑過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