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的, 睡醒起來的時候頭總是痛的 ..
好討厭

最近又有點沉迷那個地方 ..
無他, 那裡有好多人可以陪伴我

'' XXXX '' .... 想不到有天, 可以做到這個身份
應該說高興, 還是錯愕?

..........

最近很喜歡睡
在那個無法控制情節的地方, 像在電視框內的劇本
一點點, 活生生的在腦內演出, 那是 -- 夢

在原本白皚皚的夢境, 可是幻化成那個昏黃的, 外面一片漆黑的那個樓梯間
也可以幻化成那個好多孩子玩耍的, 還帶著點點春天氣息的球場
亦可以幻化成那個蠻像禁地, 我不在時總是琴聲滿溢的家

就像充滿冒險的世界, 是誰在哭泣? 可以去尋找
穿過那茂盛的密林, 被灌木叢絆倒, 被荊棘刺倒, 還是不停前進
在那被常春藤纏著的鐵籠裡 -- 是一個女孩在哭泣

走近幾步, 無法再前進, 那裡是一個混濁得無法見底的潭
入面有多危險? 有食人倉? 有毒? 有未知生物?

不顧一切, 向前衝了, 那女孩哭得連聲也沙了
喔, 很痛, 這個潭到底有什麼? 不理了, 繼續前行
站在鐵籠前, 找到門, 可是卻打不開, 那容顏 -- 女孩是我自己?

籠裡的女孩猛地抬起頭, 看著我, 忽地咧嘴而笑
很恐怖! 很想走, 雙腿卻軟得無力
女孩從內裡, 慢慢的打開了門

哎? 那門原來是要推的嗎? 女孩要出來了!
呃, 從未驚得發呆, 看著女孩雙眼撐得大大的
不行了, 這裡的空氣很混濁, 要閉上眼了, 可是!
不夠2秒的時候, 決定再睜開眼, 沒時間考慮了, 咦, 這個 -- 天花板? 夢醒了

出了一身冷汗 .. 這是夢? 是現實?

最近不知怎的, 睡醒起來的時候頭總是痛的 ..
好討厭

最近又有點沉迷那個地方 ..
無他, 那裡有好多人可以陪伴我

'' XXXX '' .... 想不到有天, 可以做到這個身份
應該說高興, 還是錯愕?

..........

最近很喜歡睡
在那個無法控制情節的地方, 像在電視框內的劇本
一點點, 活生生的在腦內演出, 那是 -- 夢

在原本白皚皚的夢境, 可是幻化成那個昏黃的, 外面一片漆黑的那個樓梯間
也可以幻化成那個好多孩子玩耍的, 還帶著點點春天氣息的球場
亦可以幻化成那個蠻像禁地, 我不在時總是琴聲滿溢的家

就像充滿冒險的世界, 是誰在哭泣? 可以去尋找
穿過那茂盛的密林, 被灌木叢絆倒, 被荊棘刺倒, 還是不停前進
在那被常春藤纏著的鐵籠裡 -- 是一個女孩在哭泣

走近幾步, 無法再前進, 那裡是一個混濁得無法見底的潭
入面有多危險? 有食人倉? 有毒? 有未知生物?

不顧一切, 向前衝了, 那女孩哭得連聲也沙了
喔, 很痛, 這個潭到底有什麼? 不理了, 繼續前行
站在鐵籠前, 找到門, 可是卻打不開, 那容顏 -- 女孩是我自己?

籠裡的女孩猛地抬起頭, 看著我, 忽地咧嘴而笑
很恐怖! 很想走, 雙腿卻軟得無力
女孩從內裡, 慢慢的打開了門

哎? 那門原來是要推的嗎? 女孩要出來了!
呃, 從未驚得發呆, 看著女孩雙眼撐得大大的
不行了, 這裡的空氣很混濁, 要閉上眼了, 可是!
不夠2秒的時候, 決定再睜開眼, 沒時間考慮了, 咦, 這個 -- 天花板? 夢醒了

出了一身冷汗 .. 這是夢? 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