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狀況很差..情緒很不穩定..
尋死的念頭不太強烈,但放棄生命的念頭很強..
我找不到我生存的意義..
我不期待每天破曉的來臨..但很想黑夜快些來到我身邊..
被黑夜籠罩,才找到應有的安全感..
我有時會詞不達意..
有時會語無倫次..
有時會無的放矢..
有時會不懂表達..
我的語言能力好像變差了!
但我還是可以把歌唱得很好..
寫作能力也好像變差了!
但日記的發表好像多了..
這一切一切..是好是壞阿?
為什麼我會失眠?
很痛苦阿..
誰可以幫我一把?
誰可以把無助的我從深淵拯救出來?

最近練好"心型圈"這首歌了
繼續慢慢練Jay的所有歌..
"亂舞春秋"的歌詞很棒..有趣
"四面楚歌"..不錯,令我想起某些人..
最近又喜歡KELLY(唔係陳慧琳阿毛)的"ANYTIME"
AVRIL LAVIGNE的"YOU WERE MINE"
RAIN的"MOVE ON"
練好"以父之名"了
練好"舞孃"了
最近要練的歌有很多..
"唇唇欲動"、"對不起"、"忍者"、"野蠻遊戲"、"聽媽媽的話"
"亂舞春秋"、"ANYTIME"、"YOU WERE MINE"、"雙刀"
"雙截棍"、"我的地盤"、"麥芽糖"、"愛情懸崖"、"MOVE ON"
"四面楚歌"、"紅模仿"、"暗號"、"龍拳"、"何慧愛"
"玩美"、"離人節"、"今天你要嫁給我"..
很多很多歌要練阿..
最近集中練國語歌..JOLIN和JAY的..

我想清楚了,我不想再理別人的閒言閒語..
「別管那是非 祇要我們感覺對」
"暗號"這首歌令我醒覺這是兩個人的事..
我不會再理別人的話,這是我們二人的事..
無論結果是怎樣,
即使我會再次崩潰..或是失去依靠
或是永遠一起..或是沒有悲傷
我只想再轟轟烈烈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