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究竟想做什麼?
妳想點?

今天沒啥特別..

最近很易頭痛..
是關於精神狀況的問題嗎?
仍然是失眠..

11月的下雨天..
為什麼11月會灰濛濛?
最近看每一個人的XANGA、日記,都很灰..
為什麼?
去年11月我好雀躍,因為"十一月的蕭邦"上市..
不過,下雨天很適合我,尤其是濕冷的下雨天..
那種孤獨、無助、徬徨、灰暗、荒涼的感覺,跟我很相襯..
我的世界,好像只剩四個人的樣子..文..菜..羊..同我自己..
我是不滿足於現狀,還是我太過苦?
學校..表面上大家有說有笑,但距離很遠、很陌生..
朋友..已經一個一個離我而去,只剩下難得的知心..
家人..沒有一天不會吵..又沒有私隱..
身體..失眠加上精神壓力..頭痛..很苦..
我還可以怎樣..?

唉..BHSCMC快要考試..到8號..!!
可以怎樣忍?

12月有很多特別日子阿!
首先3號係阿大阿二阿三阿四阿五既生忌..
15號係黑子既生忌..
19號係菜菜日..
22號耶誕PARTY..
24號係平安夜..
25號係耶誕節同開始放假..
26號係BOXING DAY..
說起上來,1月都好特別阿..
2號係YO生日..
5號放完耶誕假..
9號係包生日..
15號開始考試..
18號係JAY生日..
22號係白白生忌..
24號是什麼日子呢?! 是什麼日子呢?! 有人告訴我嗎@@?!

26號考完試..

今天緋紅想跟大家打個招呼..好久沒露面了..
ME: 緋紅._.跟大家說聲HI吧
DSC02110
緋紅: 大家好^ ^♥
ME: 對不起拉/口\..找不到有人做磨側線..找到的時侯跟改妝一併做吧!
緋紅: 嗯^ ^♥
ME: 昨天喝了一樽士多啤啤奶@@..個樽不錯看,留下來了! 小緋紅捧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DSC02113
緋紅: 這個._.?
ME: 對對對^ ^粒士多啤啤好搞笑
緋紅:^ ^♥..(- -..)
ME: 今天買了一些造衫衫用的薔薇..有紅有黑有白有黃有紫,黑白色做歌德式蘿莉或SWEET系、高貴系(立2記叫什麼的蘿莉也不錯! 淡黃和淡紫的造秋天FEEL也很好看阿! 最近想造聖誕裝和歌德式蘿莉~緋紅給大家看看黑色和紅色的吧!
DSC02117
緋紅: 我好喜歡阿-V-..♥
ME: 我知=W=..所以才買給妳的....牙!! 妳做什麼!?
DSC02115
緋紅: 沒什麼^ ^這數張全是我的零錢拉..♥
ME: 妳說啥冏?!?!
緋紅: 呵呵呵呵呵呵呵^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