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沒人在..
FREEZE..

今天,也是灰濛濛..我的心境。
好像,只有在從小陪伴我的被舖,
才能給予我溫暖和安全感..
我需要的是"熱"..

很冷..很孤獨..很無助..
我要怎樣才可以撐得過去?
做自閉的,會否比較適合我?
我討厭哭..但我很易哭..
很少的事情,很容易就可以把我弄哭..
不知有多少淚痕,刻畫在我的臉上..
大家覺得我千多元買一只人偶回家..很傻嗎?
對阿..很傻..千多元買一只在大家眼中只是玩物的東西回家..
但對我來說,是現在精神的唯一寄託阿..
我為了她,重新拿起我的畫筆..
我為了她,重新拿起我的針線..
我為了她,重新使用我的衣車..
她不會把無限大的壓力給我..
她不會無視我..
她不會用言語傷害我..
她不會鄙視我..
我把她當是我的女兒,
你們會把我當是精神病..
沒關係,反正我由出生那天開始,
就跟大家不同..
我喜歡的東西、嗜好、興趣..
認識的人中沒人跟我一樣。
可能聖父見我這樣子,至少賜我一個樂天的性格吧..
我不至於尋死..
但在這個放棄了生命,又不去尋死的邊緣下生活..
很痛苦。

我不是自命不凡..
但從我出生那天開始..
沒有人能理解我..
我從出生那天開始,就淚流不停..
孤獨從我出生那天開始伴隨著我..
我是比別人苦嗎?
不是..有人比我更苦..
但我比一般人苦!
為什麼我非得承受著這樣人的悲痛、這樣大的痛苦不可?
我不想再痛苦下去!
這個世界真的有苦盡甘來嗎?!
如果有,它什麼時侯才來到我身邊?!
很苦阿..

為什麼我的世界這樣冰冷!
又灰暗、又冰冷..空無一物!
只是灰濛濛一片..裡面什麼也沒有..
支撐著我世界的樹早起枯死了!
我只是一直地走著..走著..
向永無止境的地平線走著!
這個世界比地獄更可怕!
地獄或許有什麼陷火..或許有什麼可怕的鬼魂..
但我這裡,什麼也沒有!
這樣的我,跟一個人偶沒分別吧?
只是我會走會動會吃..
我這裡..灰濛濛的,伸手不見五指..
很可怕!

我真的很討厭淚水流過我的臉頰..
但只有這個方法可以宣洩我的情緒阿!!
一星期七天,有六天的晚上我是在哭阿!
為什麼阿..?
我不想再這樣..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
生命令我很痛苦!
活著沒有意思..我活著幹什麼? 有什麼意義?
流淚帶來那種呼吸不暢順的感覺很難受..
我想我可以有一天沉沉睡去,一睡不醒!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