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am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為什麼你可以就這樣離開?
為了她,你可以不理會我逕自走開,去車站
我一路上跟在你後面,你竟然可以不發覺
你究竟從來當我是什麼? 當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承認我是任性..愛呷醋..但我非常脆弱!!
我硬朗的外表下可能比梳打餅更脆
我呷醋,你覺得那是不應該的嗎?
你覺得我不可以這樣說她?
為什麼我問你是否真的要回家時,你的答案如此不肯定? 很好玩嗎?
我是一個如此好玩弄的人,甚或是玩物嗎?
為什麼我哭著回頭開步走的時候,你不去追? 你覺得我是開玩笑嗎?
你承受不起被玩弄的感覺,我就可以嗎?
我每走一步都希望下一秒你會捉著我的手,叫我不要走!!
但為什麼你沒有..? 為什麼你真的上車了..??
你就覺得追我回來是如此費時失事的事嗎? 回家打機msn比我更重要嗎?
為什麼我不可以呷醋? 我也有感受阿!!
我不是因為她而呷醋,是因為你阿!!
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呷醋給誰看阿..? 她是誰!? 我為什麼要為她呷醋!?
我沒有禁止你跟她做朋友,甚或知己..但可不可以不要經常提起她!!
你提起她的次數比你任何朋友的次數要多很多很多!!
僅次於我!!
..她就這麼重要嗎?
我不是亂呷醋...是真的太過份了!!
某老鼠的都只是誤會..你跟誰MSN我也沒有過問
就只有她!! 為什麼會是她你需要我告訴你嗎?!
太多關於你跟她的傳聞了!!
我這麼不顧儀容地回首走到荷里活,為什麼你可以繼續等車?!
回你的家比我更重要嗎!!
她比我更重要嗎!!
為什麼你可以說出這樣殘酷的話!! "我們到此了"!!
為什麼你不可以說更好的話!! 你覺得我會為此分手嗎?!
你覺得我是如此小氣嗎?! 本來我不再哭了
你一句話,令我泣不成聲了!!
你的詞彙不可以更好嗎!!? 不可以更適當嗎!? 你真的如此..
如此不了解我到以為我會為此而分手嗎?!
是你想分手對不對?!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不知我可以說什麼!! 我腦袋已經充滿了淚水!! 暫時想不到任何話!!
你看完這篇話想清想楚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