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幹什麼??
10點半打來,未夠11點就呼呼大睡!! 你幹什麼?
你是累的話就不要打來阿!
打來只說兩句就睡著了! 惹笑不是這個時候吧??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無名火起冒三丈!!
為了我能夠冷靜下來,也為了你,暫時不要見面吧!!
我現在是歇斯底里狀況!! 不明白是什麼嗎? 我來解釋吧!!
根據法國學者Charcot弟子Janet的說法,歇斯底里是指:
心靈功能解體,導致原本統整的思想、情緒、行為、人格產生分裂!!
我沒有這般嚴重,但也差不多
如果,如果你還珍惜我和我們之間的感情
請你在這幾日想清楚為什麼我會這麼氣憤!!
2006年12月25日黃昏6點半
請你去到你
第一次正正式式連續地非暗示式以我聽到的聲量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地方
提示有三個,第一個是"鄭永強" 第二個是"巨蟻"
如果到24日晚上11點你還是想不到,我會給你最後一個提示
我會帶著你的聖誕禮物準時到達,希望你也能夠..

Hysteria Warning!! 歇斯底里警告!!
生人勿近!! 勿電!! 勿S!!
如果還想活的話勿找我勿打比我勿sms我!!

 

很想要求 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
然而我怕
 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
怎麼可能要你每次開心快樂全為我
還怪你 你跟知己也見得比我多

期待你的花會開
其實自己也都討厭期待
恐怕正式真實戀愛
痛恨明日也許分開
這麼不知所謂怎麼愛

*為何還沒有初吻 便要怕失戀
 約會未完便掛念
 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 
    以為你會在眼前


 為何還沒有吵架 便怕()與你開戰
 每日面臨你考驗
 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
 懷疑全是我問題 沒發現
(還擔心我沒氣力去到終點
 還聽講過份瞭解 沒發展)*

#明知單戀驚險 但我還未脫險
 如果初戀膚淺 怎麼我會興奮狂熱
 但卻又甚麼都怯甚麼都想甚麼都怯)#

天天失眠 我怕消失氣力纏著你
然而據說 愛得精彩別要貪生怕死
怎麼可能愛你愛到將我自己捐給你
還怕你 會將感激變成對不起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