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平伏了..
喉嚨很痛..眼很腄..很痛..
我是不會見任何人了..也不會聽電話..閒人勿擾阿..
心很痛阿..就像被撕裂一樣..比刀割還要來得痛..
身體多處地方也很痛..也未夠我的心這麼痛
感冒了..身體有時很熱,有時很冷..很暈..!!
手很冰..打字很慢..不舒服

雖然sms說了..但多說一句 菜生日快樂..

很緊..真的很緊
死線快到了,我趕的及嗎?
我不想留下一個污點..我想那是完美的..

豆豆可能太老了..不太理想
自從上次感冒過後..好像沒有什麼好轉
不太樂觀..

BOBBY..想清想楚吧
有時..可能只是衝動阿..未必是真的
始終這是你的事,外人想不了那麼多,只是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