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我真的不知該氣你什麼..
氣你的詞彙還是你的粗心大意?
你的粗心大意還真夠粗阿!!
詞彙也相當缺乏!! 或者不該是缺乏,是不適當!!
你是真的不明白還是開玩笑?!
你知道我真正氣你的是什麼嗎? 知道嗎?
是你的笨阿!! 你竟然笨到以為我是開玩笑!!
你真的不是一般的笨阿..還是你的是遲鈍而不是笨?
我應該無奈還是痛心阿?
你說我蠢,我認
但你比我更更遲鈍阿!!
是你不夠認真嗎? 為什麼會以為我是開玩笑?
我說笑還是認真的你分不出來嗎? 為什麼會以為我是開玩笑?
我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為什麼還以為我是開玩笑?
你覺得那是演技嗎? 對,我不是自大但我演技的確唔差!! 對著不認識的人!!
為什麼會以為我是開玩笑? 為什麼阿? 
我哪裡似開玩笑了..? 淚水快流出來也似開玩笑嗎?
你經常說甜唇什麼的..我很難受阿!! 你知道嗎?
我是如何對著你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阿?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相信嗎?
我懷疑你是有充分理由的!! 你有嗎? 你親眼目睹過嗎? 你親耳聽聞過嗎?
嚴格來說我也沒有"懷疑"你!! 我只是單純的在呷醋阿..為什麼..?

死線將近了...終於完成了一半
還有一半能否完成?

喘不過氣來..很緊
我想逃..我想離開..我不要再生存在她管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