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流感肆虐..
好辛苦!! 身邊很多人也病重了!
昨天看電視,原來霍亂很恐怖的!! 會不停的瀉!!
那個曾經患上的人說: "那個時代,我不認識一個人是不常肚瀉的"
什麼!? 不認識一個人是不常肚瀉的!! 這不是很恐怖嗎!!
我慶幸自己生活在千禧年代!!

週日只有12.8度!! 入冬以來最冷的一日..
昨天窩在家中,火鍋! 棒! 肥牛! 花枝丸! 墨魚! 蟹子丸! 蠔!
入冬以來第二次火鍋,感謝天父賜人類智慧,創造火鍋這個物體。

週六去完遊戲展了,沒想像的多COSPLAYER
但水準很高(頭髮方面有待改善),不比動漫節的差
有COS亞斯蘭的、大小喬的、勘太郎的、狐妖的、愛德華的、幸村的(戰國BASARA的)、YUURA等等的
也有不少LOLI的(發現了僅僅的一個LOLI男!!),也有不知COS什麼的
是我見識淺薄還是她不知所謂?
有18禁GAME,也有受歡迎但我不喜歡的GAME
耶誕節會場限定版銀P不很帥,21日推出的藍P不用說
較早前推出的粉P更應該拿去填海,但會場竟有人說:
「這就是粉P拉!! 很美阿!!」說這話的是一個男人,我想或者他是在看GAME GIRL吧..
很多機迷來到就排隊玩新GAME,我只有看的份,因為沒有感興趣的GAME
有一台是PS3的某賽車GAME,會場放置了軚盤腳踏等東東,滿像機舖的頭D
唯一不足的是如果給我玩那個軚盤,不消一個星期它可能已經斷了
那實在是有夠爛!! 轉兩圈就盡拉!! 要轉斷它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我們看的第一個玩家玩得不錯,某羊說他是玩慣頭D的
接下來的兩個嘛..有個連拐彎為何物也好像不太懂
接下來留意到隔離一台的那個,我很想代排在他後面的那群人扁他!!
他就像在考車牌一樣!! 在安全駕駛!!
他每一個彎也拐得很美,但他的咪標一直徘徊在50-70之間
是我看錯還是他咪標壞掉了?! 玩速度感賽車卻一點速度感也沒有!!
那個不太懂拐彎的也比他來得帥!!
接著下來不停的逛,沒有心儀的GAME和週邊配件,結果逛完後竟是一無所獲!!
神話! 簡直就是神話!! 到會展逛的活動竟然會沒有一件收穫! 失望!
翌日看報紙第100萬名入場竟然得到PS3一部和其他週邊禮品!! 他還說:
"原本來買PS3的,現在不用了^ ^"實在很想扁他冏你樂個什麼勁嘛!! 知你幸運了拉!!
不行.\/.未來推出PS4時我也要去搶(購)一部!!
影了一舊鐵甲萬能俠作為去過遊戲展的証明
DSC02297
另一張更好看更清晰(怎說也有200萬像素嘛)-W-..但為免被人宰殺,還是貼這張比較好
走的時候在某天橋上看見了一台古董車@@立即把它拍下來了!!
DSC02299
駕車的是鬼佬,如果從旁邊影會更加帥吧(紅色的更棒阿*0*)?
DSC02300
由於車子都在動,很難影得清阿!!
"TB796",是香港車牌吧? 在冷天坐這種車子,不冷嗎?!

據可靠情報,兩天前溫天王於某地鐵站邊翻"八婆雜誌"邊等"女"
令人心寒,寒天再降兩度!! "等女"?
令人想起兩字!! "  "(請自行填充)!! 日本高中女生很流行的那種。

很羨慕家中鼠鼠/_\..
三五只擁在一起..令我想起日本傳統家庭中的"暖爐被"!!
一定是那種感覺!!
如果人類像APE一樣全身長毛的話多好阿(到時就變成APE了吧?)!!

最近聽了新歌("新歌"意指新近DOWNLOAD的歌),AVRIL的"KEEP HOLDING ON"
不錯的旋律,但我不喜歡那種一路重複副歌、歌名的詞
但竟然是外國的DJ版,無奈(但為了首次聽到外國DJ版而興奮)
另外還有AVRIL的"DAYDREAM"和"MAKE UP"
雖然出了一段時間,但還是近兩個星期才去聽(人老了,不易接受新事物.__.)

昨天看了"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今集OUT的竟然是A.J.,想不到
尾二的是有點像"荷爾"的(不論臉口還是膚色)
如"荷爾"自己所說,今次是第三次排尾二了
A.J.一路水準算不俗,照片也不錯看,也不是最內向、最搞事的一個
我還以為像"荷爾"的那個OUT!!
那個"荷爾"的照片平平,做訪問任務的時侯更是爛透!! 竟問不出一句話!! 那算什麼?
到另一任務時A.J.被那個JANICE批評那頂帽子像被蟲蛀(事實真的很像)!!
但那個"荷爾"被JANICE耍得團團轉!! 這不是更糟嗎?!
TYRA她們是怎樣評分的阿冏??
順帶一提,那個JANICE樣子很像典型的人妖名模款

水瓶座的妳:
01.24  - 會遭受許多悲哀、考驗和禧難,必需要有許多的愛,助你戰勝這些戰役。心境奇怪,有些怪癖,思想行動互相矛盾。千萬不要用金錢去買友誼,要以美德佳行去贏取他們的友情才是。
不錯很準XD 90%不倒的準確!! 除了最後那一句,全都是說我的
我什麼時侯用"錢"去買友誼了? 我沒"錢"的!! 窮家女一名(千多元買一只玩偶還說窮!)!!
友誼這"東西",是用心和時間去贏取的!! 正如某"啃死雞"廣告中M田一話:
"我覺得最重要既係,愛!!!"
對,贏取"友誼"的本錢就是"愛"
無論個人是否有性格有缺憾、貧窮、愚蠢、同性戀、身體有殘缺等常被社會歧視的問題
心中還懂得去"愛",就會有"友誼",就不用怕孤獨(但我是典型的,有朋友還是怕孤獨)
很嘔沒錯,但這是結識友誼的的不倒定律之一(至少我這樣認為)
還要緊記,有"朋友"不代表有"友誼"
"朋友"何其多? 相識滿天下又如何? 一、兩個知心的、中間有著"友誼"又有多少?
"朋友",在社會的社交圈中,可能只是生財的工具、愚弄的玩物、權力的產物
來到社會工作,要結識一個半個知心的好友,有多難!?
可能比你親手研製一部電腦還要來得困難!
一部電腦,只要你有智識、手藝、技術、財力,要造出來,有多難?
一個密友,無論你多聰明、能幹、細密、富有,你也未必擁有一個!
有時無論你付出多少時間、心血,到頭來可能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你把人家當作天大的知心好友,人家把你當作天大的生財工具
到頭來,自己只得到一段虛偽的回憶,憶起那時噓寒問暖的情境
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笨,甚至很嘔
但只好怪自己看得不夠透徹,交錯一張大陸綿被 - 表面風光,內裡充斥著"黑心綿"
畢竟做人經一事長一智,交友始終沒有什麼準則
唯有用做了十多年人的經驗和智慧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vo124 的頭像
    nekovo124

    ★*猫猫町3丁目の喫茶店..+'

    nekov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